2002-06-05 18:07:55夏豔

做了一場春夢 (2002-05-02 10:24:13)

是說做春夢是件很色的事情
但…感覺真好…
夢裡
他很帥氣又溫柔
但帶點淡淡的憂愁
畢竟,我們不是兩個自由的人呀…
是誰?
嘿嘿…不告訴你

男人女人總會對某些人有些幻想
好的、壞的都有
可以保存感覺的也一樣很常見
感覺遺留到夢外的
我就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常見了?

這樣的夢
通常讓我心情很好
因為很甜蜜
很美麗

然後,我總記得他在我耳邊輕輕的呢喃
雖然我已經不記得他說了些啥話語
我也記得他的眼神
流動著說不出溫柔的波光
我記得他並沒有環抱住我
但臉貼的好近
近到我倆可以看到彼此的靈魂在眼前只有自己
他有沒有吻我?不太記得!
他對我做了什麼?呃~也模模糊糊的(細節在夢過的當天之後,也就不復記憶了)

其實,一場夢境是一種感覺的延伸,我不知道為何會是這個人?但我也知道為何會是這個人!乍聽之下像是矛盾的話語,其實帶著先後的關係。然後,現實生活中的不可能,讓夢境去完成。

怎麼樣說起來都是一種享受,人,應該有這樣的「調劑」,不然,活著,真沒意思!!嘿嘿…真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