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22:44:02大文老師

女昏~新秘試妝


這是我試的第一個新秘
算是談的新秘裡面費用最少的
整個感覺是還滿細心
人也滿不錯
但是可能專業度比較沒有那麼高

這樣的妝和一個髮型前後大概弄了2個小時
在上妝的時候好像還要再想一想
眼睫毛黏了兩次才上去
拿著眼影盤也看了我好久
似乎是選不了要用什麼顏色
雖然很感謝她到家裡來幫我試妝
同時也沒有試妝的費用
但是最後覺得還是不太適合


第二個妝是在台北的一個造型彩妝工作室弄的
費用比前面一個多兩千
造型師年紀滿輕26歲
但是妝和髮相對手法比較好一些
時間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弄好


缺點是我對於妝還有一點小想法
整個妝感我還是覺得有點厚
雖然人家跟我說新娘妝本來就會這樣
髮型上面做的也還算滿意
工作室裡也直接看得到他們的飾品
到時候挑完禮服就可以直接去那邊先選或是直接請她選


試完兩個妝之後
本來以為化妝應該沒什麼
只要有找到人化都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但是現在我真的覺得當初婚紗公司的老師真的很強
外景那天包含試禮服(看有沒需要再修改)
上捲子、指甲油、化妝、穿禮服、做好頭髮、收一下行李...
整個弄好到出發2小時搞定
而且我只說了一點我的想法
妝要輕透不要濃妝、淡雅的感覺就好
老師就可以很快的弄出我喜歡的感覺
連頭髮都是
害我現在外面的新秘試了總是覺得沒有那麼滿意


另外像頭髮的部份
婚紗公司都跟我說不用剪不用燙不用染
因為這樣比較好變化
而且真的弄起來也是一下子就弄出我喜歡的感覺
而新秘就會說我的頭髮要去剪一下層次
去染一下比較可以看出線條
去燙一下有捲度比較好造型


總之一句話
我現在真的知道試妝的重要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