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1:23:56大文老師

女昏~新竹棚內拍攝


今天的時間晚多了
跟化妝師約好的時間是九點半
先化妝然後換禮服
最後才是做髮型
今天因為在棚內加上時間沒有那麼長
所以今天只用了我自己帶的保養安瓶
昨天因為時間長加上在戶外
所以兩個人各用了兩支控油和保溼的安瓶

這就是我的白紗囉
這件是片裙是的設計
當初挑的時候因為比較可以修飾我的身形
所以就選這一種設計的窄版白紗

第二套衣服是大紅色的
因為實在是太...
所以就不放上來啦~
但是我好愛我的造型
每個都很和我的意
想看的就來參加婚禮吧!!!哈哈

這是最後一套囉~
這件我們都滿喜歡的
而且造型很用心
兩邊呈現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喔

這天大概下午三點左右就結束拍照了
小姐還很貼心問我們還有沒有要拍照
可以讓我們再拍一下
現在就是開始期待攝影師的作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