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0:19:00大文老師

接機趣事

其實認真說起來
並不是接機這件事情才發生的
只不是事情發生的時間
剛好是我去接機的時候而已
就是28號我中午請假離開教室之後的事


Story 1.
那天中午要離開時
小紅班的小朋友看著拿著包包的王老師都問
「王老師妳要去哪裡?」
『王老師有一個朋友坐飛機回來,要去接他』
從桌子走到門口短短的距離就被問了好多次
連到了外面穿鞋子的時候都還有人不斷的問
「妳要去接朋友喔~」
「妳要去機場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
小瑭去問另一位老師
「王老師要去機場嗎?」
『對ㄚ,她要去接一個朋友』
「是去接"最心愛的朋友"嗎?」
『...』

ps.之前美琴去渡蜜月請假
我跟孩子們談到這件事
大家都問「什麼是渡蜜月?」
小瑭舉手說「我知道,就是要去生小孩!」


Story 2.
中午離開之前
剛好看到我心愛的翰翰跑到我的位置那邊
開始翻我用圖釘掛在後面的月曆
我把他叫了過來
而且"裝成"很嚴肅的樣子跟他說
(要用裝的因為他現在已經很難讓我真的生氣,常常反而要忍著笑說話)
不可以亂動老師的東西
王老師會生氣喔!
翰翰(很緊張的點點頭)


吃過午餐後
他又自己跑去我位置翻月曆
這下子出事了
因為原本只有用圖釘固定的月曆掉了一邊下來
而且沒有任何人看到
所以翰翰自己一個人很害怕、擔心的跑去找老師
「老師,怎麼黏?怎麼黏?」(眼眶已經充滿淚水,知道自己闖禍了)
一直不斷重複這句話
加上翰翰有一點"臭兒呆"
連小朋友都圍過來「老師,翰翰在說什麼?」
不過大家都沒聽懂他到底要做什麼?
最後是小瑭發現
而且也幫忙修好

隔天一早我聽完這一段故事
一看到翰翰來上學我就把他抱過來問
我:『你昨天有沒有把王老師的東西弄壞?』
(我絕對是好好的問,而且要忍著不能笑,超辛苦的)
翰翰(有點疑問又遲疑的搖了搖頭)
我:『昨天真的沒有把王老師的東西弄壞?』
翰翰(還是有點疑問又遲疑的搖了搖頭)
我:『那後來有沒有修好』
翰翰(放心似的點點頭)
我:『那是誰修好的?』
翰翰「是 X X 瑭」
我:『那你有沒有跟他說謝謝?』
翰翰:「有」
我:『那你昨天到底有沒有把王老師的東西弄壞?』
翰翰(還是搖頭)

真是敗給他了,自己露了餡兒還不知道


story 3.
下午準備放學的時間
孩子們會玩一下角落
我也會用這個時間練一下琴
這天下午娃娃走到我的位置上看了一下
然後停了一下問老師「王老師去機場嗎?」
老師『對ㄚ,她去接她朋友』
娃娃「那她會去很久嗎?」
老師『不會,王老師明天就回來了』
...
...
...
娃娃「可是我好想王老師喔~」





感動吧~~~
真是沒有白疼你們大家了

上一篇:最近忙什麼

下一篇:好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