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3:09:59大文老師

[分享] 來自小孩的消息

以下文章是親愛的彤媽咪跟我分享的小故事
不過很好笑的是當初收到信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呈現的是亂碼
直到今天才被我解開這個"秘密文件"
看完真的是好高興
能夠有孩子對我們的一片真心,真是比什麼都還要寶貴的!

另外還有一個媽咪也跟我說瑄瑄寫了卡片要送給我和陳老師
雖然因為種種原因還沒有寄出
但是我也會一直期待下去
就算沒有收到
我也感受到孩子的心意了!



星期三那天,彤在竹北上完英文課,我要回新竹,問彤要不要去仁光順便接董紹?
她答說:好! 我看她手上拿三塊餅乾,兩塊小心佚佚的用面紙包著,一塊已經在嘴巴了!
我說:妳再吃,小心變胖妹! 結果她說:一塊是給王王的,一塊是給陳陳的!
我的臉當場三條斜線,我說;那我呢?
後來到了仁光接了董紹,彤還在尋找妳們兩個的蹤影,
我說:妳們還在小班上課,下次有機會再拿來好了!
她掩不住失望的表情,只好拿著那兩片餅乾回車上
但是,一上車,兩姐弟快樂的:妳分一塊,我分一塊
就醬吃了起來,滿足的勒!
究竟還是進了彤的小肚肚------


中秋節快樂!!


Eliza

上一篇:要看媽媽~翰

下一篇:老師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