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3:33:26■□小M□■

有ㄋ?沒ㄋ?

再我情緒低落時ㄋ陪著我
開導我.關心我.
再我瘋瘋癲癲ㄉ時候看著我.
ㄆ浪我做傻事.看著我瘋.
ㄆ計較什ㄇ.只是傻傻ㄉ陪著我.
雖然ㄋㄆ會搞笑豆我開心.
但是有ㄋ在我身邊陪我.
浪我絕ㄉ還有人關心著我.
我ㄆ是一ㄍ人.我還有ㄋ在.
就算發生什ㄇ事.心理總是會想.
還有ㄋ在我身邊.
再還沒遇到ㄋ之前.
我總是一ㄍ人.
因為有ㄋㄉ出現.
浪我ㄆ再孤單.ㄆ再寂寞.
如今.ㄋㄆ再屬於我.
跟ㄋㄆ再有交集.
對ㄋ充滿謊言.
隱藏自己.
浪ㄋㄆ再關心我.
浪ㄋ討厭我.
ㄋ很敏感.
總是感覺ㄉ到我在躲ㄋ.
給ㄋㄉ答案永遠都是.
"沒有.ㄋ想太多ㄌ"



走到死亡走到絕望
到底哪裡才能走到
真正屬於我ㄉ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