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1:24:11■□小M□■

烤肉

星期六約好要ㄑ玉分家烤肉
玉芬跟美女還有咪咪魯中午要到我家附近ㄉ家樂福買東西
姐果我遲到超九ㄉ
我出門ㄉ時候被我八媽查情
真是有點機八
因為我是偷跑所以ㄑ家樂福ㄉ時候都偷偷摸摸ㄉ
像小偷一樣
我跟美女看到小孩子ㄉ玩具都超興奮ㄉ
看到車子就狂完
最後我看到仙女棒
更興奮
就吵著要買
ㄊㄇ都說我向小孩子
就浪我買ㄌ
我一抓叫抓五包
留著晚上ㄑ玉芬家玩
買玩要回家時遇到教務組任
真是太巧ㄌ
遇到組任跟ㄊ老婆
ㄑ玉芬家ㄉ時候下到
ㄊ家楨大耶
ㄊ房間也有好多ㄉTWINS
真好
再等待其ㄊ人ㄉ時候
我ㄇ躺在玉芬家ㄉ床上
咪咪嚕一職玩GBA
美女則是對我ㄉ屁屁展開攻擊
我跟玉芬先ㄑ接小白
回來ㄉ時候我ㄉ庫子濕ㄌ
我就拿吹風機一職吹
還燙到繳
吹完之後過沒多久
我跟咪咪魯就跑ㄑ接鳳姐跟思思
為ㄌ怕庫子再濕一次
我就耍台把庫子捲起來
果然回來ㄉ時候庫子沒濕
但是衣服濕ㄌ
我就把我ㄉ衣服脫掉
穿我ㄉ外套
烤肉ㄉ時候還麻煩玉芬ㄉ八八烤
真是ㄆ好意思
烤到一半
我ㄍㄍ來ㄌ
我跟我ㄍㄍ再講話ㄉ時候
馥筠皓呆咪咪魯ㄊㄇ一值在笑
還問我ㄇ要ㄆ要坐著
我跟我ㄍ就一直抓頭摸脖子
最後我跑ㄑ問ㄊㄇ在笑什ㄇ
ㄊㄇ就說
我跟我ㄍ太像ㄌ
動作都依樣
最後大家說要玩仙女棒
小孩子ㄉ我又再次出現拉
拿著仙女棒到處跑
還跟美女拿著仙女棒要報在一起
晚上拿著仙女棒到處跑
好美
看到大家玩ㄉ很開心
真ㄉ好高興
我ㄍ就充當設引師幫我ㄇ拍照
ㄎㄎ
美女拿像ㄐ在拍人
小天才呆呆ㄉ模樣被拍下來摟
還真可愛呆呆ㄉ
回家ㄉ時候有點小插曲
我被ㄐ車撞到ㄌ
有點痛痛ㄉ
回到家ㄍㄍ跟我說ㄌ依據話
ㄊ說我ㄉ朋友都很正唷
嘿嘿...今天玩ㄉ真爽
給ㄊ當一天ㄉ小孩子也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