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2:42:45 愛美麗

了解

兩人的相處 要基於了解
互相了解 才能長久

我反省我觀察我不輕易下定論
我不想貼標籤因為我不想誤解

我盡量告訴自己 別人對我做的事情都是出自於一個好的動機
有的時候我卻找不出那個好的動機是什麼
所以我疑惑 更努力探詢
因為我知道 心裡有事 就沒辦法裝沒事 會造成更大的互相傷害

有的時候事情發生了
我感到疑惑
有的時候是 我被誤解了 覺得很沮喪
也會感覺對方不了解我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對方了解我呢?
或者說 我該讓他知道
這樣是不了解我的

當然 如果是一個對我而言不重要的人
對我有怎樣的誤解 我都不在意
因為他不在我的關注範圍內........

上一篇:修心

下一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