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0:51:39 J 

發嗡瘋

星期四晚上,收到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的簡訊。
本來關係蠻好的兩個人,突然好像兩個陌生人在通話一樣。
是不是久了沒聯繫感情也跟著生鏽?
而比一般朋友關係又多了些雜質的關係,是不是又會更脆弱一點?
陌生人、點頭之交、朋友、情人…本該如此明確的身分關係,
往往存在著許多的灰色地帶。
偏偏那又是引領我們該前進或後退到哪一個點的關鍵。

星期五晚陪了一次酒。
V心情不好,整夜聽她用力的訴苦。
第一次見她菸一支接一支沒停過。
而今天傍晚話筒裡她的聲音,卻又因為買到了一直想買的東西,
那興奮的聲音,跟兩天前是個強烈的對比。年輕人本色。

星期六出席了一次大馬同學會的開會。
自己人聚在一起,沒有親切感,卻見暗箭一支支的在頭上飛。
新舊兩個主席講話句句有刺,臉是笑著,話卻是尖銳的。
席間我莫名奇妙地被攻擊,雖沒怎麼不高興,
但見朋友激動地為我辯護,我想我還是沒有損失的。
仍是得啖笑,可悲的同鄉怎麼同在海外卻猶如一盤散沙。
在這裡聽最多關於自家人的事,沒一件是好事。

星期天,莫名的感到很壓力。
明明沒有任何不開心的原因,卻覺得沉重。
垃圾桶滿了,誰來幫我empty一下recycle bin?
突然好想念一個人,
那個我不必多說什麼,卻能令我感到安心又被了解的人……
有沒有什麼好笑的短文、短片,或者什麼好笑的東西給我?
好想把身上所有的負能量都釋放出來。
不要叫我講話,我只想要聽笑話。

上一篇:日長夜短

下一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