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02:00:00Beefingers 12

長篇小說:蝴蝶殘影—侍童(CH11下)

十點五十五分,依舊是這個該死的時間。
  「親愛的,你終於醒來了,你剛剛非常可惜沒看到我割開海豚體內的雙生瓦構體,你們人類的技術還不到這裡呢!只會把肉割開的人類,難怪他們才會如此低級無能,窗簾,我現在需要你的幫忙,你有看到牆壁上有著一個圓圈嗎?金色的!你幫我拿過來,好了!不要這麼沒用,能夠在我身邊見證我的手術,這是你的榮幸,今天就讓你成為第一個見證的人吧!」
  帶著溫柔的威脅口氣,如果我在不起來的話,我到時候就會變成沒用的屍體,我的頭依然暈著,走到牆壁上拿著她說的金環,我看到在海豚體內有著一個淺藍色黏稠狀的圓體。「圓覓理理魚!」,當她講完後,突然在她身邊出現了好幾隻銀色細細長長身型的魚,接著這些魚貼在她的手上,她的手瞬間消失了,我看著她一副不擔心的樣子,接著那個黏稠狀的圓體突然發生了變化,圓體外緣出現了好幾隻不規則的白色觸手,我嚇了一跳,往後退了一步。
  「如果不透過圓覓理理魚的話,就無法抓住雙生瓦構體,好了,現在把那個圓圈放在那個圓體的上面,我待會要吃掉它。」
  我手不斷地發抖,當我把金環放上去後,圓體不斷地變形,圓體外緣的白色觸手也不斷扭曲變形,接著她捧起來將圓體吃掉,那猙獰的面孔我第一次看見,瞳孔放大,下巴也跟著放大到可以放入圓體的大小,臉上的血管不斷浮現抽搐著,當她吃下後停頓了兩秒,緊接著如邪魔般的頭髮不斷飄動,她回過神了,從嘴巴裡吐出金環,朝著下一具海豚屍體前進。
  不!這些海豚都沒有死掉,它們被綁著,這些應該就是她說得特別留下的。
  她用頭髮當作手術刀,第一步驟先將頭髮穿刺海豚的腦袋,海豚會不斷掙紮;第二步驟便將它的魚鰭全部割除;第三個步驟便是用頭髮縱切腦袋至魚尾;第四個步驟便是橫剖魚肚,從咽喉割到魚尾,除了第一和第二步驟會損傷海豚的身體,第三和第四步驟並不會造成任何的身體傷害,完成四個步驟後,海豚表面出現了淺藍色上下飄動的面紗,她用指甲割開那層面紗,那淺藍色的濃稠狀圓體出現了,海豚依然在掙紮著,並沒有死亡,而我把金環放到圓體上,她吃掉之後,海豚才死掉,但是身上只有魚鰭被割除的痕跡,完全找不到其他的傷痕。
  等到處理完五隻海豚後,「居然護衛隊隊長濂野鰤都不知道藍腹酩哥在哪裡,他居然連海豚護衛隊都捨棄了,好不容易抓到的護衛隊居然是沒用的廢渣,真是浪費我的時間,看來以後要抓亞多雷器才對。」她碎嘴說。
  「為我效忠吧!」
  我緊張看著她,蓬鬆且長到拖地的黑髮遮住她臉孔,非常慶幸我可以不用看到在頭髮底下的臉孔,低著頭看著我的鞋子,雙手緊貼在大腿兩側,就像是被員警抓到似,如果不好好回答,一切的說詞都會呈堂作證,成為評斷是非的依據。
  「喔!真是抱歉,我居然沒有自我介紹,我是蝴蝶女王,我想你剛來還不知我是誰吧!哈哈,我是海洋的統治者,沒錯,就是你們人類引以為傲的海洋,自以為是自己的曩中物,我掌管海洋的所有一切,而你是鬼羅迷契業族,在海洋裡每一件事都有一套規則,而那套規則就是我的規則,看你弱不禁風的樣子,要你去抓獵物給我也不太可能,這樣吧!你成為我的助手,我會提供庇護,而你則是奉獻你的一切,如何?!我的提議不錯吧!」
  我發呆看著她,她是海洋統治者?看她宰殺海豚的樣子,那股懾人的力量足以令人畏懼,的確有可能是統治者,但是蝴蝶女王?為什麼海洋統治者要取一個陸地上昆蟲的名子呢?獵物?難道這些海豚其實也是獵物?鬼羅什麼族的就是她的幫兇,而我居然是幫兇族群裡的人,要我成為她的助手?瘋了才會想待在她身邊,但是……
  「算了,不想就算了,我現在就殺了你。」她轉身離開說。
  接著無數的頭髮往我的身體伸了過來,我立刻問了一個白癡問題,希望能緩解死亡的降臨,「助手是要做什麼?」。
  「就像是你剛剛做得,雖然我可以用觸角完成,但是有個小侍童感覺很酷,一句話,要還是不要?」
  「要!」
  「那就臣服於我,為我效忠吧!就依照你們人類的習俗,半跪著親我的手指吧!」當我親完後,她丟下了一把短柄刀,「這是藍腹酩哥兒子的魚尾做成的刀子,非常尖銳,刀子上的紅珠子,是他女兒的眼睛,這把刀子是我要用來殺掉藍腹酩哥,這位奸詐的老鬼,別以為可以逃過我的手掌心,窗簾,我討厭這個名子,現在我要改叫你海豚,就當作是你以後的名子,海豚我要你好好保管這把刀子,當刀子上的眼睛張開過後,表示藍腹酩哥就在附近,到時後就可以用這把刀子殺死他,你是個小鬼,他不會對你起疑的,殺了他我會給你豐碩的報酬,在這之前你就先當我的助手,之後遇到藍腹酩哥你就幫我殺了他,懂嗎?」
  你說我懂了嗎?不好意思,我完全聽不懂,有著這麼厲害的頭髮還需要這把短刃嗎?自己也可以用這把短刃動手殺死那名國王,為什麼要我殺?為什麼她這麼輕易相信我?而且不怕我拿這把刀殺了她嗎?
  「走,我帶你去參觀我的皇宮,免得到時候迷路了我還要去找你,這裡是個三叉路口,你如果直走的話,你就會走到蓮邊地獄;往右走的話,就會走到繩電地獄;往左走的話,就會走到幻池地獄,所以你必須往後走,知道嗎?退後三步,這裡有個小手指,把手指的第二指節右轉九十度,然後就會出現一條小捷徑,沿著樓梯就可以走到正宮殿,但是我現在是要去切憋梯結室,所以把手指的第三紙節左轉七十五度,瞧!這不就出現電梯了嗎?搭電梯就可以到那邊了,快點,還在猶豫什麼?人類真是章魚混帳的腦殘。」
  「三叉路口?我沒有看到三條路,我只看到眼前直直的一條路。」
  「可不可以用心一點,明明就是三條路,喔!天阿,我居然選一個笨蛋當侍童。」她依然待在牆壁裡的電梯,伸出頭髮將我綁住,舉高至半空中往前移動,「蠢蛋侍童,有看到嗎?你剛剛是在魷血地獄,每個區域交界處都有路口,當你繼續往前走,前方就是蓮邊地獄,但如果在交界處往右邊直走就會到繩電地獄,有看到不同了嗎?如果你看夠的話,我們還要趕去切憋梯結室,那裡有個好玩的東西要處理。」,的確就像是個三菱鏡,往右走和往前走所看到的地板都不太一樣,前方的地板是蓮葉交錯著,不知道蓮葉底下是什麼樣的怪物,而右邊的地板是由繩子纏繞成圓形圖騰,沒想到居然有這樣交叉路口的設計,難怪我剛剛走過像是蛇皮和黏液兩種不同的地板。
  「記得把刀子收好,拿去,這是護目鏡,待會我們要到一個房間,那裡是我最喜歡的房間,我花了好幾年了,今天終於可以把她做好了,真是令人興奮,所以你待會給我專心一點,一個命令一個動作,懂嗎?」
  等到電梯抵達過後,她用頭髮把一扇門打開,房間中間有八個巨大的火箭造型實驗缸,和一張超大的八腳章魚的桌子,章魚的觸角連結著八個實驗缸,整個房間都漆成白色,房間裡有三隻白色的鯨魚遊著,從它們身上發出的白光照亮整間房間,如果我沒有護目鏡的話,我想我的眼睛早就瞎了。
  「海豚,勸你不要再看螺幕白鯨,就算你帶著護目鏡,它的白光可是會燃燒你們鬼魂的眼睛,現在把每個桶子裡的冷凍按鈕關掉,我要他們都醒來,我需要他們是醒來的狀態來動手術,這樣成功的機率才會高,才能創造出高能力的部下。」
  當我把按鈕按下後,實驗缸裡面的怪物都不斷抽搐,但是我靠近仔細看時,實驗缸裡不是怪物,而是一個個的身體構造,有神經、內臟、軀體、腦袋等,還有一個實驗缸發出玫瑰金的亮光,我看著這些奇怪的實驗缸,不禁懷疑這位蝴蝶女王的動機,身為統治者,在這裡搞些奇怪的怪物實驗,這樣人民不會起來抗議嗎?有著如此巨大規模的空間,我們人類居然沒有發現?創造這些怪物,這是女王的癖好,有著怪物實驗的興趣,還是這是女王的畏懼,創造怪物來保護自己,或者是用來對付其統治的人民呢?
  她殺掉一隻螺幕白鯨,將它的血倒在量杯裡,其他兩隻的白鯨感受到危險,從身上發出的白光更亮了,而且遊得速度更快了,而女王也把另一隻殺掉,頭髮刺進身體內部,挖出了肝臟,房間只剩下一隻白鯨,而它發瘋地在房間到處亂竄,房間不像一開始進來如此刺眼,但還是不能把護目鏡拿下來,而我就只是站女王的背後,看著她把實驗缸裡的身體構造拖了出來,每個身體構造彷彿都有自己的意識,對於女王的蠻力都奮力掙紮,我根本無法插手幫忙,就連講一句話都沒有辦法,女王她聚精凝神地動手術,沒有哀嚎的慘叫聲,更沒有如噴泉般的鮮血。
  我想時間都忘記轉動了,我低頭看著手錶,還是停在十點五十五分,缺乏時間的記載,讓我覺得是活在超自然的震動,但是眼前的景象卻真實到無法否認,我往前走了一步,膝蓋的關節發出了聲音,我告訴自己人在夢境裡,我會醒過來的,但是我也提醒自己,夢境理所發出的事情是真實的,就像是我膝蓋所發出的骨骼聲響,我不能拒絕這些鬼事情的發生,因為眼前正在快速擺動著頭髮的怪物,她掌控我的生命,在我離開夢境之前,我必須忠誠地服從,並機靈地觀察周遭變化,我必須活著離開,活著見到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