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07:47:39〝Taco€

Complain

 

我想說的是

現在的我 原來一點也不習慣

有時候的熱情 我無法面對

我無法說 無法說吧

 

 

雖然不知道以後如何

我們班 說真的 滿特別

長庚 原來還蠻不適合我的 但說這些 明明就是廢話

因為都讀了 難道後悔嗎

原來我和king 扣 一點也不習慣

是不習慣 老師的教法    應該說 是太深奧了

我一點都不懂 我第一次上課那麼無助與心煩

凡事都該自己來 但我不懂 我不想再問別人第二變

要不然他們也覺得我很煩 不一樣 我討厭長庚的老師 課程

報告 有些煩 更本不懂

哈 我和king 扣 都想說 那我們乾脆 休學算了

因為我覺得 不像大學生 像老人 永遠像被關在宿舍

車超級霹靂無敵宇宙 爛爛爛

車那麼少 我們都要一直排隊 一直排隊才有車

車都等那麼久

 

 

逛的地方永永遠遠是周圍附近 我現在讀的根本是監獄

算了 別理我 我只是抱怨     因為改變不了

別人的心 別管他人 想想自己 對他來說 是他自己笨 與自己心情愚弄著

 

 

 

 

 

 

 

 

 

 

無謂的所謂無味著

如果 但沒如果

一切   一切

無法 那麼

捉摩

 

是那麼   愚蠢 可笑

 

幹他媽的 心情很low 允許我罵個小髒話 哈哈

芽芽 2010-10-06 22:51:44

爸爸最近心情真的不好呦~不行喔!!要開開心心的 雖然我也覺得有點煩悶~哈哈!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期待之後的見面~女兒還是最喜愛爸爸囉!請記得

版主回應
喔~我親愛的寶貝女兒
你真貼心 來幫我加油打氣
爸爸也好想你唷 回來時一定要和我說
我們要好好聚一聚唷
因為爸爸最近心煩哈哈 但看到妳留言好多了
回來時和我說唷 你也要照顧自己
爸爸也最愛女兒了
你更要記住唷
2010-10-07 17: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