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4:32:23〝Taco€

Dirty Heart-

 

 

現在到了一個新的所在地 一個未知數

我是抱著滿滿的期待 來到這

了解 知道 心的人 事 物

過了一段時間

我無法了解人 我們分割了 好多 好多

我們的心 也分了很多

 

你知道 他的面孔     他的行為 他的動作

但你不可能一下瞭解他的心 他隨時在變化著

一開始會 想了解 但有時 真的了解的越多

你越陷入麻煩 陷入問題    你又知道它

是怎嚜去想你是個怎樣的人

 

人的心 有時善 有時惡

有時顛三到四 說的話 做的事永遠趕不上變化

永遠矛盾 討厭 喜歡 反感 開心 永遠掛在嘴上

對它<心>說        你能了解 知道它 的有多少

你說說看

 

我討厭這感覺

我喜歡認識新的人  所以話夾子會變多

也許人會覺得幹麻裝熟 但不熱情

你又要如何認識 你說對不對呢

 

但你又如何知道 你在認識他時 它又是如何想你的

 

哈哈 對八

 

 

人矛盾

尤其對自己的朋友更是矛盾 說一套 做一套

所以你永遠不知人的心如何想

一下討厭它 一下又喜歡它

一下抱怨它 一下又親近它

一下恨它 一下愛它

你說說看 人的心 不矛盾嗎

 

我所看到的 我所知道的 原來結論是那樣

所以還時選擇 聽聽 不評論 不多想 不去理會

聽聽就好

越討厭你 就接受它    不理會 不多想 不批評

要不然 你的心 也會跟著染色 變的複雜

變的黑暗

不管是誰 都希望自己的心永遠是那麼純白 潔淨的

越喜歡你 你更要接受 抱著感謝的心  接受它

 

 

 

矛盾 喜歡 討厭 恨 愛 喜怒哀樂   所有情緒 跟著自己的心再走

不管別人的心 也許越管  越想知道 但結論永遠讓自己那麼

身心疲倦   傷痕累累

 

所以你們評什麼去管別人

去擾亂別人的心 你們評什麼 先管好你自己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