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9:48:32白×하양

哈囖ween鬼屋趴

【顺便奉上 上星期小学部演戏的照片】

那天害我兴奋了一下 我还以为真的着火了类 切



总之 昨天是传说中的halloween party ;)
先是把ELLAN送上校车 当然在这之前还讨论了一下某人的坏话(笑)
还看到了飘飘君和校车吼了声“我不坐啦” 哈哈

在楼门口等了很久 无聊拍拍画画
曝光+2
可怜的人被画成那样
等到后来终于可以进去 一楼好像有一个blindfold fight就是把你蒙起来让你找poster纸然后两个人打来打去的 蛮好笑的= =

还有一间看照片的 有一张很恶心 下图
话说我看到的最恐怖的鬼就是这个了 超超超吓人
正面更恐怖!但是我没拍哈哈哈

去看午夜凶铃 和想象中的很不一样

张子聪一直在给我将黄色笑话 还真的蛮好笑的哈啊哈

看到一半听到外面有尖叫声 出去一看

主任在抽皮鞭 活脱脱的SM啊....然后我就尖叫了(莫名)

后来就排队去鬼屋

 (❤)

本来是和郑和范姜一起的 后来据说只有两个人一组 结果他们自己上去了- -

后来阴错阳差(什么成语啊)就和柔柔和山羊一起了....sonia和柔貌似不敢去那个很恐怖的一边 但是山羊已经扯住我走到那个门口了..

那个鬼屋...我们在门口就退缩了.........汗颜 unknown啊...

后来让别人带路进去 我们跟着

具体我也记不清了........总之就是我发现.....我其实很爱尖叫啊哈= =,,....这是潜力吧潜力....

我就一直死握着山羊的手......他整个很勇敢一个人在前面...哈哈哈

那些鬼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山羊说要和他们合照 他们就真的会配合 到底是敬业还是不敬业呢...嗯....

后来到了一个很酷炫的地方 有声音叫我们把手放到一个瓶子里 我往里面看了看里面好现有很多镜子

我试着把荧光棒放进去 结果突然之间荧光棒就被吸进去了!!!!!!!!!! 我操!!!结果在我们的恳求之下 那个头动了动(原来是真的头啊...晕) 那个白色的摇曳着的鬼就让一边去了.

这时腹黑的老叟就死拉着那个白鬼叫他和我们一起走 哈哈哈哈 那个鬼整个无奈死了 一直摇头 哈哈哈哈 好好笑

后来有一个门 进去的地方我被黑手抓脚了.....倒不是恐怖 只是这样子我怎么进去啊= =!!我一抬脚就抓!!!

后来我叫山羊先走 结果山羊对那只黑手骂了一大串 他就没有再伸出来过..................我太好欺负了哈哈= =....

后来走到一个鬼屋的尽头的时候 我们打开门 只见一个披头散发、脸苍白的人形一边嚎叫扑面而来 我听到了sonia的尖叫. 我愣了几秒 脱口而出:"MR MEADOWS?!"

对方呆了一秒 结果将长发向后一撸 说:" oh shut up." 然后向我们挥挥手叫我们快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强了lol!!!!!


那个楼梯也被布置得很恐怖 真是辛苦了哈哈

出来的时候 发现全身都是汗水 他奶奶的scream 也需要 energy的啊!!

结果 下来的时候又遇到郑范姜还有子精,闹了一会儿顾及形象问题我发现我需要镜子但是我的包在locker所以就跑去男厕所...

照镜子发现妆花的很严重...头发也乱糟糟的都是汗...随便弄了几下刚想出去迎头遇到了某人............................

他:“你怎么还进男厕所啊...?"

我:“没关系啦!!!”我就跑了.....晕

后来由于子精的强烈反抗,变成我sonia和范姜一组. 整个很无语啊范姜完全不怕........你是来干嘛的.......我和老叟在后面狂尖叫...

第一个房间刚进去的时候有个很不道德的黑手抓着我的裤管不放...妈的老娘裤子都被你脱了啦!我一开始就叫..后来不耐烦了就骂了一句“你他妈抓太久了吧!”结果他就放了.....额...

然后走鬼屋的时候又一个不道德的傻逼用不明物体乱打人,我嘴被打得快肿起来了....靠

 范姜还一直说我们走得慢啊什么的...啊总之这里果然比较不好玩啊!!(那个时候已经尖叫不能的我(没力气))

最后出来的时候就真的没力气了 去买了一个杯子喝饮料 然后听到跳舞教室里面有尖叫声就过去看 我看到那个体育课教柔她们跳舞的那个学姐 超强啊 整个就是spotlight 好棒!~~

后来就这么跳跳玩玩我和老叟在旁边看. 不知不觉就结束了哈哈

哈囖weeeeeen party 真的不错呢哈哈 学生会总算有亮点了啊!!不像去年julien那个吃白饭的!

哈哈我喜欢这张.

最近在淘宝上看到很多想买的东西啊啊~

不过没有支付宝. 但是又不想问别人借.

要是像ELLAN一样 货被扣个一年半载的怎么办啊.

哈哈

-

啊老子要去写作业了.....拜拜






 

Ellan♡ 2009-11-04 18:43:50

= =|||我的东西没有被扣留那么久吧....

2009-11-03 18:52:00

哈哈那个学长完全是被逼的好嘛= =我觉得他不是重点xD
不过那个罐子真的很....恐怖= =!!!

抓脚的超贱咧真的是 被骂活该!没打它已经算好的了= =!

柔★ 2009-11-01 22:19:36

哈哈哈
看妳這篇我一直在笑XD
老師被看出來
駡抓踋的就放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