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5:30:31琳琳

衡量一個國家的「國力」

總統接信後感到非常高興,認為掃街相當符合r志工台濟」精神,他樂意參 與,惟協調我將曰期延後至520舉行’總統的立即反應,我十分驚喜與感動,這是 一位道地平易近人的國家元首。520當天1早,我與中研院李遠哲院長、總統府游錫堃秘書長、青商總會王齡嬌 總會長進入總統官邸,當面呈遞「清淨國土」計劃草案,在掃街的過程中,由於出 現異常的好天氣,總統因為沒戴帽,一路走來汗流浹背,我特別準備上次環保行腳 的兩支專用竹夾子,總統使用一支他簽過名的扁夾,另一支李前總統簽名的夾子則 留著我自己使用,總統府的安排非常自然,沒有刻意交通管制,車來人往與平時沒 有兩樣,總統過馬路走行人穿越線、等紅綠燈,沒有特權!
有人說這是在「作秀」,沒有錯!這是r台_阿甘」刻意邀請國家元首為保護 大地的超級秀!衡量一個國家的「國力」端賴人文資本、自然资本及經濟資本,而 生態學最小法則指出,供應最少的元素,可以控制整個系統的發展,自然资本正是 台12的稀有元素,一旦失去了它,將使台灣失去r國家競爭力」!
向您推薦:貓飼料  狗飼料  防水抓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