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18:05:26小粉公主 

shu uemura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淨妝、煥膚、美白 一次完成!

 


賀賀有名聲的卸妝油始主植村秀 shu uemura在2012推出了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還沒上市時就搶先試用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

這款卸妝油能卸防水彩妝品,這真是懶人的一下聖品
因為我就是那位懶人,有時真的很懶很累時,想到要花好多時間做卸妝就很想睡
現在紫和梅煥白潔顏油就能讓我一勞永逸。





現在就來試看看這樣的防水眼妝,是不是真的那麼的利害可以卸掉。




馬上就在實際試驗一探究竟
請使用4ml的試用包,一開封就要全部用完。
而我會先擠2ml,在眼睛的部份先做按摩卸除。(會比較快清除眼妝)
再將2ml塗全臉做底妝的卸除。

記得卸完後,一定要用溫水再臉上做乳化。重覆的乳化到彩妝都清除。(建議2~3次)



輕而易舉把防水的眼妝都清光光,而且很非常的乾淨。
而且卸完妝的臉一點都不乾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還可以加速肌膚代謝。
延緩皮膚老化。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最主要就在第一關幫你做到防黑技術





總結:
如果你對卸妝油會覺得負擔,那可以試試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味道真的好好聞,也很舒服,能達到芳香療法的SPA。
重點防水妝真的卸的很利害,而且眼睛都不會紅腫刺激。




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超值組合:

哪裡買:
http://www.shu-uemura.com.tw/Event/show.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