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8:09:41小粉公主 

[試用]秋冬也要有水嫩水嫩的手&小甘菊護手霜-即時潤澤版

繼去年也是試用德國小甘菊護手系列,它可是陪伴我度過秋冬的冰冷天氣。

今年的秋冬又到來了,接下來又再次把之前沒用完和最新拿到的小甘菊護手霜-即時潤澤版,一起拿出來護一護要變型的手。

因為之前使用的洋甘菊極致柔晳護手美甲霜 ,已經分享過了。所以小粉就來直接分享

 

  小甘菊護手霜-即時潤澤版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背板跟小甘菊護手霜那麼Match,花花草草好天然的感覺喔!

   這款護手霜的色澤帶有一點米黃色,質地上比較偏濃稠感,跟有些知名的護手霜不太一樣 ,不是那種很水又油的質地。不過跟洋甘洋菊極致柔晳護手美甲霜 來比就比較滋潤了。


小粉使用護手霜時除了手部和指甲部份外,我還會順便帶到手肘,因為手肘也會讓一個人看出一個人的年紀,而且手肘也會因為長期靠著桌上,皮膚變的更乾,色素沉澱。

這款護手霜,有另外個別稱叫即時潤澤版,本來還在想說難道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擦了就會馬上變滋潤,那不就會很油嗎?

因此我測試了一下,從開始擦到吸收需要花多少,而如何確認吸收,以我自己常要用到鍵盤和滑鼠的使用感受度為準。

大約是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全吸收了,當然這一分鐘就是要SORRY.SORRY一下。

當然除了SORRY.SORRY還要按摩手指做個簡單的護手保養。

一分鐘的按摩後,我拿了吸油面紙順便再來做測試。

擦了小甘菊護手霜的手,我再怎麼用吸油面紙壓,就是幾乎吸不到油,但我的手卻有一種滑滑的保護膜,真是奇怪囉!

另外小粉又拿了吸油面紙,這次是吸 小粉的T字部位。ㄜ... 不太好看,好油哦=.=

使用護手霜的指緣是不是也很有光澤感,連我的指甲都會反耶!!

護手霜不止是要滋潤你的雙手,也是要保護你的指甲邊緣的皮膚。

我知道有些人都是發現甲緣乾裂疼痛或者別人摸到你的手發現手部乾乾的才會去擦。

但這樣都是要花更多時間再去做修護才會變好,所以現在秋冬到了護手霜可是你免不了的保養品唷~

對了,如果你一樣跟我都是騎機車或皮膚、乾性肌膚或者有擦指甲油的習慣,就一定要擦護手霜哦!!這樣就能保持隨時都擁有水嫩的玉手(男生也很care女生的手唷~)

選擇好的護手霜一定要選擇最天然最溫和的成份,小甘菊就是以最天然的蘆薈為基底,利用植物油與維他命 E 更為這款護手霜的護甲功能。

如果你覺得小甘菊護手霜-即時潤澤版,對你來說會太滋潤,也可以選擇洋甘菊極致柔晳護手美甲霜。雖然是指甲霜,但是一定可以擦在整個手部。它的質地就比較偏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