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1:55:13小粉公主 

夏日的保溼聖品TRINITYLINE 高滲透美肌凝膠

夏日除了美白外還需要什麼呢?

雖然夏天到了,但保養卻需要接續著冬天的保養重點-保溼

所有愛美的人都會有個迷失,到底該保溼還是美白呢?!

其實,兩者都需要。尤其在這種季節交換時,如果保溼度不夠會造成以下問題:

1.  不容易上妝,你化好的妝也很快就脫妝

2.  臉部因為水份不夠而脫皮

3.  會產生細紋

4.  毛孔容易出油,長粉刺痘痘

 

這次要介紹的這品牌是日本在保溼上很有口碑的一個品牌,第一次對他的印像就是

 

牛爾老師有在女人我最大時有介紹的,當時最有名的一瓶就是TRINITYLINE 賦活美肌胎盤素凝膠

 

開始了有對TRINITYLINE的品牌印像~

 

        由日本著名「杏林製藥」集團旗下子公司Dr.PROGRAM研發的專業高機能美容品牌 TRINITYLINE ,於2007年正式引進台灣發售。

        TRINITYLINE 的研發亦以生體利用率(Bioavailability)作準則,即是成分進入體內之後循環的速率。品牌獨有「三重膠囊系統」(Triple Capsule System),透過三種不同的膠囊把成分輸送到皮下目的地,以確保滲透度保持最高,成分被有效吸收,達到持久及即時可見的護膚效果。就如同洋蔥皮具有幾十層的多重外皮一樣,讓每一層之間都蘊含了豐富的美容成分。
官網:
https://www.trinityline.com/tw/

 

 

 

      這次小粉要體驗的就是這瓶TRINITYLINE 高滲透美肌凝膠        50/80g  市價NT$1400/2200

    
       
 洗臉後,只要擦上高滲透美肌凝膠,立刻就能感受到肌膚受到深層養護。

質地有如溶化般的柔軟,深層滲透到肌膚裡,打造出柔潤光澤的肌膚。
肌膚在充分地吸收之後,變成富有質感的透明緊實肌膚。
搭配傳統的多重深層微細膠囊、及細緻膠囊AQ之TRINITYLINE膠囊的系統使用,可將肌膚所需要的成分,確實地輸送到需要的部位。
富含6大美容成分酵母萃取精華、濃縮甘草類黃酮素、滲透型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等配方,使肌膚充滿彈性光澤,還可調整肌膚表面、保持肌膚的潤澤緊緻。解決所有肌膚的煩惱。
洗完臉,只要使用高滲透美肌凝膠,即可一次完成所有的肌膚保養步驟。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未添加保養品防腐劑 =>這很重要,我最喜歡無香料且無防腐劑的產品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約10元硬幣大小)置於掌心,再塗上整個臉部。

 

   

    

   

      使用心得:

 

  質地就像是晚安面膜似的質地,我最喜歡用在化妝前使用,因為夠保溼,所以能讓妝感更加服貼持久。

 

  一般來說如果保溼做的不夠是會影響到妝感,可能會脫皮、不好上妝、無光澤感,所以這次在上妝前就先

 

  擦上 高滲透美肌凝膠 ,它的觸感擦上去就像蠻滋潤的果凍,本來以為要一段時間才會吸收,想不到

 

  大約一分鐘後就全部吸收了,而且不會有又油又黏的觸感,夏天最愛的就是有清爽感的保溼產品。

 

  另一問題,我想大家都會覺得凝膠狀是不是會讓底妝起屑屑,連我也很擔心,如果真的起屑屑,我的妝

 

  就整個失敗了。索性 高滲透美肌凝膠不會讓我的底妝起屑屑。

   

  

          今天超熱的,熱到我一直在冒汗,但我的妝還是很持久唷~

  

 

  題外話:除了使用TRINITYLINE 高滲透美肌凝膠 外,我還有使用TRINITYLINE 超潤澤保溼化妝水

 

      真的是無香料的化妝水,讓我用了粉安心,搭配 高滲透美肌凝膠 就能提升高保溼度。

 

      如果更想要保溼度面面俱到,那就連最基本的清潔也要做到保溼唷~

 

      愛美小編,我需要保溼洗面乳,希望有機會能得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