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19:26:01小粉公主 

[試用]TSUBAKI 全新誕生-極緻艷澤思波綺洗.潤髮乳 組合(紅瓶)

最正宗、純日本血統TSUBAKI,最近推出了升級版-TSUBAKI「奢耀艷感」、「極緻修護」洗髮.潤髮乳 

這次TSUBAKI 推出的升級版是主打 : “高純度山茶花精油”主成分引導出兩大機制“艷澤誘導機能”與“深層美輝珍珠Lipid”,以實現大和美女最上質的髮妝效果-艷澤絕倫,演繹出光澤飽滿、洋溢優雅層次感的超華麗髮妝。  
 
 
 

這次小粉拿到的升級版裡面是最基本的美髮保養,有洗髮乳和潤髮乳

 
 
  

在使用這款洗髮乳,擠出來先是淡淡的山茶花和加一點果香味,洗髮乳的質地偏濃稠的珍珠白。



一包洗髮乳的容量是12ml,由於我是短髮,所以我會分2次使用洗髮乳,但是是一次分2個階段洗唷~

還記得之前去沙龍洗頭髮,髮廊的小姐光幫我洗頭就洗了兩次。我也有問過小姐為什麼要洗兩次,因為第一次是洗表面的髒東西,第二次洗才能讓洗頭乳有效的幫你把做到深層的清潔。




一開始我先倒入洗髮乳整包一半的量,先在手上起泡再擦到頭髮上。我發現很快就產生很多泡泡,而且泡泡還蠻棉細的,不會很快就流的到處都是。他的泡泡多到很像在沙龍洗一樣,忽然覺得很有FU,感覺自己是在沙龍洗頭髮。

當開始洗頭髮時原本的山茶花香味好像醒了過來一樣,真的馬上有濃濃的花香味,聞起來真的
覺得又舒服又餓,洗完頭髮,在沖洗的過程中覺得很容易就可以把洗髮乳洗掉,但保有濃濃的花香還有滑順的秀髮。




接著使用潤髮乳,大部分的潤髮乳抹在頭髮上就是覺得不是太滑就太油,所以更要花更多時間

沖。總是沖很久都覺得有一層膜,讓人覺得好像都沒沖乾淨。TSUBAKI的潤髮乳看似一般潤髮乳

的質地,但抹在頭髮上很快就變成水狀,好像已經吸收進去,不過也未免太快了吧!!




TSUBAKI
的潤髮乳的香味其實就沒有洗髮乳香味那麼的濃,但也不用擔心原本的花香味會不見唷!

這過程中也不會讓人覺得有負擔不舒服,因為很快就變水狀,所以在沖水過程中很快就可以快速沖洗,且還很乾淨清爽。

將頭髮擦乾後,再使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在吹髮過程中會覺得頭髮變的比較蓬鬆,很直又順。吹完的髮質真的很像在沙龍整理完的質感一樣。

頭髮真的很有光澤感
這是前額頭頂的頭髮~





後腦勺~整個後腦的頭髮







整個後腦的頭髮




常的我是2天才洗一次頭,所以要更明確比較Tsubaki的效果。

所以我這次也是2天才洗一次,這中間的這一天我晚上我聞了自己的項髮香味,想不到香味都還

在,而且頭髮不會塌塌,頭皮也沒有出油,最重要整體髮質還是很滑順帶一點蓬鬆感。


前陣子在康x美看到Tsubaki也有出按摩梳,真的適合洗髮方式錯誤的人,而且還可以不傷頭髮還可以按摩頭皮,真的很不賴。Tsubaki洗髮乳的泡泡很多所以也很適合使用按摩梳,這樣可以介者大量泡泡當媒介

更可以輕鬆的使用按摩梳洗頭髮了。


最近髮尾總是特別乾噪,機車族更是會傷害頭髮,一直被風吹太陽晒。來到公司就趕快找護髮產品急救,但急救的效果總是
不能持續太久。

所以將這3份試用品使用完後,覺得頭髮得到了光澤,髮尾也蠻滋潤,不會互相打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