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3:11:00小粉公主 

參加了ELLE辦的試用活動試用的商品是細紋的完美救星~”Tri-Aktil

首先分享試用心得前先感謝~ELLE舉辦的試用活動,很開心我入選了..因為這次試用的商品真的非常的讚!!我的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good skin抗皺明星商品『瞬間抗皺除紋霜』, 本以為試用的是小ml數的試用品,想不到入選後收到的是

正貨30ml商品,價值1800 ,價格不斐的抗皺除紋霜到底有多神奇呢?~想必你和我都很想知道吧!!

Everybody,小粉我就來分享一下它是有多麼神奇~


小粉對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的第一印象就是在康是美看到的,因為價錢和瓶身有點吸引到我。

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的瓶身比較偏向醫學美容PRO的包裝,我又看了一下價錢,也是蠻PRO

這次還蠻意外的入選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的試用,因為我還蠻捨不得買的.....,但又想抗皺..

女生一過了25歲就開始膠原蛋白變少,臉就開始有下垂的現像....我就是有這種現象,看到上大學的我和3年後的我

,覺得自己真的有變老的痕跡,比較明顯就是臉頰2側有一點下垂><,實在是需要被解救的人

先介紹一下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的介紹:

速效的深層抗皺修護霜,能填補惱人的紋路,
如抬頭紋、皺眉紋、眼袋細紋或其他紋路等;
長期使用,有效淡化細紋及皺紋。三效高科技抗皺成分。
類肉毒桿菌-放鬆肌膚、立即撫平
海藻精華- 促進保水、豐潤平滑
六胜?膠原蛋白- 重建肌膚、徹底修復

"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 ,以雞尾酒式的綜合療法
迅速且長效的對抗歲月痕跡﹗
 


使用說明:

清潔後,取適量輕點於細紋或皺紋處,
輕拍直到填補細紋為止。
稍待片刻,待完全吸收後在再擦上保養品及上妝。
每日早晚使用一次。
白天亦可視需要再次塗抹。




使用一週後:

我想通常一個商品都是要最起碼使用一週到一個月不漸斷的使用才能看到效果,但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

馬上用就有感覺到緊的FU,使用時只能先擠一點點的量在手上就可以,因為吸收很快所以要趕快把你要消除的地方往上按

推,這個動作要重覆比較多次,要確定要擦的地方再擠一點點就好了,不然很快就會被手吸收掉了。

小粉最care是臉頰的肉和鼻翼的法令紋(因為我太愛笑了),又加上前面有一點爆牙,所以法令紋的起伏比較人家多一些。

有沒有差別呢?~馬上擦馬上就看的出效果================ ↓↓↓↓↓↓↓

圖上的左邊是我擦完並按摩後有明顯的看到我的左邊臉頰有往上跑的的FU唷~鼻翼的法令紋的深度有變比較淡,

紋路都有被撫平。
擦完後感覺得有一層模在臉上,臉也有比較白,毛孔也整個被修飾掉了


我的臉怎個都歪了一邊orz   感覺我的左臉好像打了肉毒感菌耶~

因為這個也可以當眼霜,我剛擦上去時真的覺得眼好緊哦!緊到眼睛要閉下來會覺得有酸酸的感覺..哈,好神奇的FU

接下來找還會繼續使用,再來分享之後的變臉效果喲~


ekismhmf 2008-12-27 05:23:24

初次參觀! 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