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9 11:43:02Cynthia

啊,就快到了!!

好友Erin六月八日順利生下一子

她的比我的早二個月,十四日去探望她,感覺真的好特別,從年少時一起求學的夥伴,散發著母性的光輝,溫柔的哺育著孩子,小寶寶好小一個,眼睛閉著,嘴巴紅潤嬌小,瘦瘦的.他很體恤母親Erin呢,出生二千七的他,從進醫院到出生,只花不到五小時的時間,而且還是頭一胎自然產,真是乖巧的小孩,不知道八月要臨盆的我,會是如何的情況,越想越興奮,也越來越緊張!!

有幾位朋友也是今年要當媽媽,有位五月生下第二胎的Fang和我聊很多我不知道的育兒知識,聊到後來,忽然發現孩子出生會很辛苦,真是”錢歹賺,兒細漢”,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很多支出要從哪冒出來,單靠Jimmy的薪水還真不知能不能安然度過,但進而想想,還是很有主的恩典的,就是因為你不知道要如何走,只有倚靠主的恩典,因為祂供應我們生活的日常所需,直到見祂的那日,都將無所缺,想到這裡就很甜美.

現在唯一很傷腦筋的就是取名字,每天晚上吃飽之後,就是我和Jimmy的取名大會,一堆爆笑的名字都會被我們拿出來取笑一番,我看肚子裡的兒子可能會氣到不行,因為每次說到很誇張的名字他都會踢我肚子加入戰局,希望他以後不會變成愛取笑人名字的小皮蛋才好......

嗯,等下次我再寫東西上來,應該會把小寶貝的模樣分享給大家看的,拭目以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