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1:25:57,,*傻‧蠻 ?!

*_公車//丟臉







    ˊˋ 點點點的捌貳伍




    今天照慣例依然還是等公車
    而豆豆依然還是在車門旁 
    不一樣的是
    今天整個感覺就是很累
    
    早上半拖半賴床的
    到了6點再多一點點才掙開眼
    ˊˋ 天呀 解釋還沒背熟
    @#$%^(&!%....
    看了一下下
    爬起來 換上制服
    哇!! 30分了
    該走出去了
    ˊˋ 映小君今天終於早一點了 
    >>其實是我變晚了 哈哈

    好吧 公車終於來了
    太好了 還有門旁可以站
    咪學姊還在對面噎
    等等等 
    她站在我前面

    噢噢噢噢噢噢 
    糟了 頭暈暈的 
    本來要拉拉映小君的說
    結果還是沒有 因為我不太習慣麻煩別人

    糟糕 雖然快到校了
    但我已經不行了
    無意識 忽然又看見自己腳快軟了
    又陷入無意識中
    摁 突然有被拉一把的感覺
    咪學姐拉住我 意識又回來了
    但頭還是暈暈的

    下了車 我竟然被扶著??
    怪怪感 到我家買了罐舒跑
    學姊還拿出她的漢堡給我當早餐
    (哼``我真的要跟李庭庭解釋 學姊真的很好!!)
    
    又昏昏沉沉過了一節 >>把數學課趴掉了..對不起呀!!
    下課到WC把早上吃的一小小口的漢堡給吐了
    吐完 真的輕鬆多了

    齁齁 我的國文解釋還滿分噎
    哈哈 我也是蠻堅強的啦!!


    *************

  
    今天謝謝咪學姊啦
    還有映小君和豆豆 讓你們擔心了!!


    *************


    某也是繡藍色學號的學長   ^ ˇ ^
    欺負小學妹!!!!!!!!!!!!
    李庭庭呀 咪學姊 幫我伸張正義吧!!
    

    *******************





    

上一篇:*_高一//適應

下一篇:*_開學//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