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8:19:55,,*傻‧蠻 ?!

+*_ 同學會。








      拉拉拉_


            今天同學會,
            很熱的一天!



 
       早上到娃家,
       (是娃騎moto來載我呦..)
       玩的一下的電腦,
       (把網誌修好了,我卻不想用了!)
       娃也把姿小廷載來了,
       就一起出門囉!


   







   歡樂,果真是歡樂!
   預定了25的位置,
   只做了15位!?
   哼哼``我果真沒說錯!
   那人真的不來啦~







       我點了一份兒童餐,
       真是..幼稚?!
       (ㄌㄩㄝ``你管的著嗎?!)
       我開心即可!!






            玩了終極密碼,
            娃和姿小廷吃了不少的怪東西,
            小黃也很倒楣,
            沒猜卻中了獎?!
            拉拉拉_
            劉建成和色胚很晚才到!
      
     



      後來和娃,姿小廷拍貼去!
      好吧,
      早知道就帶艷的紅拍..
           ﹊﹊﹊*
      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
      如果有下次的話!
























      ﹍﹍﹍﹍﹍﹍﹍﹍﹍﹡










      明天要去外婆家<<








      ﹍﹍﹍﹍﹍﹍﹍﹍﹍﹡

      






      
      
      
                     拉拉拉_歡樂天。

上一篇:+*_ 同學會。

下一篇:*_我劇//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