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1:26:58jmy56mg8u1

我做不到不想你

寂寞就像是隱形的刀

往脆弱的心一刀一刀

它殘忍的提醒你的重要

世界那麼大我卻無處可逃

我做不到不想你我空蕩盪的心

不知覺深陷下去有你的世界裡

你控制著我的心跳頻率和呼吸

離開了你我像是離開了水的魚

如果我可以一直把你佔據

誰會甘願整理看似美好的回憶

我做不到不想你逃不出這困免費

無法傾訴的話語滴落在日記裡

你的身邊不缺他的呵護和關心

偏偏我只是有趣而已

偏偏我只是有趣而已


台灣自拍寫真照片館台灣自拍寫真台灣論壇網友自拍貼圖區網友自拍貼圖網友自拍貼圖區兔妹妹網友自拍貼圖區超性感辣妹辣妹脫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