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2:24:24鮪魚

不美麗、、算什麼? 

不美麗 不美麗 不美麗

今天真的不美麗

我以為我的週休1日我能很美麗的度過

早上起來洗澡

洗完早又去睡

然後被娘吵醒(雞母欸)

後來

很平靜的度過早晨

中午

很平靜的看蠟筆小新度過(很有笑點)

下午

娘跟爹去、、拜拜?



到【深山】去?

與其說深山不如說關子嶺算了

只是沒到關子嶺罷了

隨便

晚上

跟小逼講心情(感恩)

我想我會再考慮

聽你的辣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那個心情

後來

我不知道我幹麻很HIGH

跟阿傑一直聊天

很像神經病齁、、

現在的10分鐘之前

我真的很低落

我想

賴氏人格測驗很準

我真的不穩定

我同時看了2個人的網誌

同時

我真的覺得

我 非常非常

像白癡

對!我真得覺得我很像白癡

豬到會去看你悶2個的網誌來氣自己

然後咬自己

然後瞪電腦

死命瞪、拚命瞪

我不知道你在乎誰

我想

我比不上她

她比我高檔

她比我厲害

我輸了

輸的很徹底

不知道

有沒有慰問金

今天真的很糟糕

糟的離譜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跟你說對吧!

因為我怕自己會做我會後悔的事

我怕我會嚴重失控

我怕我會嚴重失眠

我怕我會咬自己

沒人能給我咬阿

我不知道

我算什麼

很不美的一天




 ㄕㄨㄚˋ

上一篇:煩尬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