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54:41鮪魚

沒資格

他馬的王八小烏龜

你沒資格

沒資格沒資格沒資格

你是最沒資格管我的、、

你憑什麼?

管我去找誰

管誰來找我

以前、、

是我尊重你

現在、、

我很討厭你

非常討厭

你只是一個教書匠

我、、很雖小當你的學生

反正

班長

不當無所謂

我只想要我有的自由

我喜歡找誰 不關你的事

煩死了

分數多少你要管

國文考爛你要管

地理考爛你要管

歷史考爛你要管

公民考爛你要管

自然考爛你要管

英文考爛你要管

你幹麻一定要什麼都管?

不是管好你的數學就好了?

管那麼多要死?

管到我的私事來了?

叫叫叫、、

你不過比我胖比我高比我老比我高學歷罷了、、

你還有什麼比過我?

你他馬的王八蛋

機機機

到底憑什麼?

老師了不起?

穿短襪礙到你逆?

只會吹牛自己多厲害

高中聯考考怎樣

當兵跑怎樣

干我屁事

交不完又怪我悶

一直跟你扯

靠!我悶的錯噢?

每個老師都一樣辣

討厭死了

為什麼都不問問自己

都學生的錯

你悶都沒錯麻?

過分、、

自己罵髒話都沒錯

學生罵髒話都錯

大人一句幹你娘

沒事

小孩一句幹你娘

小過一支

很好

我知道

學生嘛!

不該罵

大人就可以?

還不都人罵出來的髒話?

差這麼多逆?

現在不都說不能體罰?

那你又憑什麼打學生可愛的屁屁?

打人不分輕重不分力道

你又憑什麼?

別人的小孩子不完辣!

又不是你的小孩你叫屁你打屁你兇屁?

凸你娘娘有夠好

死你老木王八蛋

機機歪歪算髒話

那你罵屁?

整個有夠不爽

你他馬的小烏龜

他馬的他馬的他馬的

幾乎說盡213全班的心聲辣

別的老師說你多好又多好

聽你在屁!

別的老師一跟你說我怎樣你就認為是這樣

你都不會問問看?

憑什麼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只問你一句

      
      憑什麼?



 ㄕ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