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30:10*西瓜*

教學!HIGH!無能!感嘆自己...

今天的戶外教學..爆累

可是起床我還跑去洗澡1嚇ㄎㄎ...

洗ㄧ洗感到好舒服的時候!!

阿想到1位先生去昨天去夜店去很晚的臭小子!!

打的電話叫醒他...<沒接他等死吧>

打完看時間!阿.....

靠7點5分的鳥維..要遲到了阿!!

快出門~沒辦法了騎快車!!衝阿

騎到快到學校時靠....

遇到我們科主任!!機車

直好慢慢騎了ˊˋ

到學校了$@%$#︿@$#!%︿省略!!

好開車去鹿港....車子裡面爆HIGH

就這樣我們就HIGH到了鹿港!!

導遊就放生我們這些可憐的餓死鬼去吃東西!!

逛來逛去....無言重要的特產的店面多沒開..

真的來這邊散步的!!還看到老人會我們真的有點像老人的進香團

算了跑去看到1間"來來"這家店面吃東西

1堆人叫了1堆吃的鹿港的人狂說我們的東西很好吃!!

但是我們吃了多快吐了!給老子騙爸ˋˊ+又花了冤忘錢

就亂逛的買1些有開的特產的買1些回去給人吃吧!!

就這樣下1區!!殺密"國立藝術館"ㄟ

就在那邊拍團體照!!不要再拍了時間放在這邊拍就飽了!!

拍完導遊又放生我這些好奇的小朋友進去看看

但我們進去10分鐘就1堆的人跑出來...

因為無聊!!

我們這些餓死鬼又餓了!!

全部打算去找7-11~

找找找到1位正咩在那邊自拍...

阿呀..1群豬哥全部多跑去看那位女生...

ㄧ群豬哥哈哈哈!!

看完1狂找7-11

找的半天找到好想看爸爸樣子....狂喊7-11

狂喊...中

就在那邊買1些東西吃...因鹿港那XD

吃完就上車回校!!真的去那邊散步的....

在車子上1直HIGH..下去!!

到校我跟1堆朋友晚上要去吃飯還要出去

沒去!真的會被殺死的ˊˋ不是朋友!!

旦要去之前先載小意回家!!ㄎㄎ!!

靠車真是多到要死人了...

送她回到家!喔快喔先去恒他家

ㄎㄎ借洗澡1下!煞密借1次1仟

欠你的喔!去死吧!...洗完就等起他人來ZZ..

可是要綱要快樂時!!1通電話給我快樂變墮落有點玩不下去了!!

女:你沒辦法幫我帶班了嗎?

我:對阿!!我沒去朋友那會被殺死的= =+
  就跟妳說不要抱太打的期望!! 
 
女:那我的蛋糕勒!!殺密使後要回來拿給我?

我:我說還沒做好我們做太多了阿你的還沒趕完!<其實也沒太多的時間做!>奇怪我不是有先給妳1個嘛?

女:對阿!!但我先送給另1個人了!!

我:拜託我不是說先給你媽媽嗎?整麼先給別人?
  硍..又不聽我的話了!!

女:可是我先遇到她阿!就先給她嚕..
  旦你說明天可以拿給我嗎?

我:但還有很多人要給阿!!

女:那先給我好了我自己摸所自己做做看好了!
 <無言好看的送人要事自己有做不好又不好看的送給親媽媽.....>

我:妳很急嗎?我在我朋友這邊要很晚才可以回去!!
  東西還放在我朋友那!
  剛要說這句話<我明天在騎車拿蛋糕給妳吧!!>

女:電話就掛掉了....
  
我整個就無言下去...

想1想可能工作在忙掛電話的!!

好吧!傳簡訊給她看吧!!就跟他說明天才可以拿到
   跟她說體諒1下謝謝!!

回她的下場...被罵回去!!火氣很大中的女人!!
 
我又無言下去了... 

後來看到我朋友跑上來看我的臉色!!

說:整樣了不爽喔!!不要哭阿哈哈....

我說:靠8我沒哭阿!!.....沒殺密事!!不要問阿
 
2個蛋糕沒給妳收錢幫妳做!!給妳好送給妳媽媽!!

沒想到幫人幫到這樣...感到自己好無能阿!!又感嘆...

也沒想到前幾天送人的1大句話就這樣送回來了!!給我自己用....

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直會給人墮落!
傷心的人也直有自己!
不如對自己好ㄧ點點!
這不是自私這是快樂!
人心會變因各人利益!
人變情會是為人改變!
人的完美因各人慾望!

就用這種"感嘆"又"無能"跟"無言"的心情出去玩拉!!

先去吃晚餐!!34人去吃無言!!好像整間烤肉店被我們包起來哈哈!!

今天好像整天多再吃...ㄎㄎㄎ!!

吃完就去夜店HIGH!!

今天也是整天多在HIGH....CCC!!

看1看時間不早了ㄟ= =+

算了先跟我朋友說我要回家了!!

明天在想辦法把蛋糕送去那個女人她家那邊!!

真是繼無言又無能又狂吃又狂HIGH的1天....累ZZ....
..感嘆的去睡覺!!

*西瓜* 2007-05-13 21:35:41

我的相機借給1位女人了......

*西瓜* 2007-05-13 21:34:26

那不是我......那昰小安因為他太敢作了吧機車放桌子上燒胎
提議者就是我哈哈

♥﹎咩〃:) 2007-05-13 20:09:55

那照片是你嘛??

我怎覺得看過這學校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