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1:32:28☆♂比哥♀☆

雙十節 - 世事難預料

雙十節那天 讓他家失望!

 

對ㄅ起

 

請原諒我

車壞ㄌ

後來

大家決定ㄑ大同山

我 阿慶 喇吧榮ㄞ 老鼠 阿何 小蔡 女兒

我們走路ㄑ大同山

走啊 走啊

大家有說有笑

走到ㄌ一ㄍ地方

我們大家在那休息

看夜景

等待> 鹿 出 <

          ( 日 出  )

ㄏㄏ~

後來

大家都累ㄌ

剩下我跟小蔡睡ㄅ著

因為實在是好冷啊~

我跟小蔡等待鹿出

 ㄏㄏㄏㄏ

順便看看 路燈熄滅ㄉ那一瞬間

杰狗勒~

天空好瞎喔

一邊亮ㄉ 一邊暗ㄉ

頓時 讓我想起老人說ㄉ

如果天空出現這樣ㄉ情況

將有ㄅ好ㄉ是發生

就讓我想起老爸

於是

我心理有點著急

大家在下山ㄉ路上

吃ㄌ點東ㄒ

我們大家下山ㄌ

我回到家

姊夫大聲罵我

ㄋ跑ㄑ哪ㄌ?

妳知ㄅ知道你爸爸在加護病房ㄇ

我說我知道他車禍啊

你還好意思亂跑喔

 

後來...

 

趕回ㄑ桃園 聖保祿醫院

在路上

叔叔一直打電話說 快一點啦

一直用母語大聲ㄉ罵我

一直聽到我哥在旁哭泣

到ㄌ以後...

見到他!

(心想)

淦!精神那ㄇ好?

有沒有搞錯啊?

是怎樣? 我是看到鬼喔?

爸爸怎ㄇ會這樣勒?

淦 更何況是加護病房捏

正當我心理覺ㄉ奇怪

看到護士和醫生衝進加護病房

替我爸急救

後來 宣告死亡

我ㄅ難過 我沒哭泣

只想到先人說ㄉ

人死ㄌ ㄅ要難過

要替他高興

因為他在天上

守護著我們大家

我哥昏倒

後來 在桃園辦後事

星期一ㄉ晚上 我在桃園ㄉ家

想ㄌ許多

大人都說

不要難過

我ㄅ難過啊 我還替他高興呢~

只是老爸ㄉ遺願

我ㄅ知道能ㄅ能做到

將遺體送至花蓮埋葬

在讓我想看看

我要向親屬討論

在做決定

天有不測風雲

很多事情ㄅ是我能夠決定ㄌ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老爸下葬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