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2:45:03米米虫♥樂

[♥]*__ .。>▽<。.

[♥]*__
    哈哈 今天一樣超級搞笑的辣
    英文課 聽不懂
    不知道換幾個英文老師囉~~~~哈哈


    下課都會去廁所的咩~~~~就算不去尿尿*
    也會去廁所逛逛
    XD........................

    歐歐 隔壁的男生是蚊子嘎@@?
    好好笑噢...突然聞到防蚊液的味道~~~~
    好香喔 (( 有病!!!!
    哈哈哈 有人說是誰放屁的味道
    就想說 痾 有人放屁那麼香的喔 =ˇ=”

    那個什麼ㄒ一ㄣ的~~~~把防蚊液拿去噴隔壁班的教室
    老師一進來說~~怎麼會有檸檬的味道??
    整班笑死樂 XD

    問說 幹麻噴別班阿
    甲男:你不覺得隔壁班的男生向蒼蠅嗎?? ((XD用台語說的喔~!!
    老師狂笑 我們也猛笑= =”
    上課囉~~~
    上 師說 ::~
    突然一個聲音出現....

      老師妳今天比較漂亮喔 ( XD台語 男生說滴ˇ

    笑死哩 
    「今天是教師節阿~~老師可以放假
             所以不用上課!!」 ... 男的又說

    「今天是教師節 意思就是你們都要聽我的 」 老師說~~

    歐歐 原來是這樣阿~~~
    說到唐詩..........
    歐歐 好多 都不會背..- -*

    韓愈 >> 昌黎 .... 班上聽成 蒼蠅 = = ” XD~
    說到 什麼唐的 中唐 晚唐 又被男生聽成 軟糖= =”
    整個無言樂....我們幾個女孩趴在桌上笑不停 肚子超痛的ˇ

    講唐詩 
    「你們會不會??」老師問
    「不會~~」男孩們齊口回答!!

    老師開始在黑板上寫字 說明那是什麼意思
    「喔ㄏㄡ!!喔ㄏㄡ!!」一個男生表示懂樂
    「這樣知道樂嗎??」老師又問
    「喔~~~~~還是不會...!!」那個男生又說
    笑翻= =”


    說到 名 跟 字
    老師說 都是有相輔相成的!!
    老師問那李白 名什麼 字什麼 ??
    男生有默契回答 暗 !! (XD 哈哈哈 笑死樂
    答錯樂 ...是 太白
    諸葛亮 名亮 字孔明 ((有聽過 XD

    關羽呢?? 雲長 摁摁 了解

    張飛呢 ??? 有男生回答 張一ˋㄉㄜˊ (( 不會拼= =”
    為啥班上會笑成這樣呢??

    因為回答的男生 是 黃議德 XD~~~~
    「我都有在背呢!!空空!!」他說 

    唐詩 接下一句
    哦哦~~~ 老師說 XXXXXXXX
        一個男生回答下一去 恩恩恩恩恩恩恩~~~ XD
    還是很有旋律的 恩~~法

    我跟親愛的是整個笑趴在桌上 笑不停

    
    下課又要去廁所逛街樂
    歐歐 北鼻要去廁所
    走出去又說不要樂 為啥??
    因為隔壁男生一直看= =”

    毆歐..... 一下子親愛的又說 他們不見樂
    好吧 趁現在 女孩們衝到廁所去

    路上一堆男生 XDXD

    歐歐= =”
    一走出廁所 我第一個看見
    我們教室隔壁 站滿一群男生
    我問 ::: 要怎過去= =”
    才一說玩而已ˇ
    男生全部轉過來看 (( 動作一致 真經典= =”
    馬上繞遠路閃人

    老師問 隔壁男生幹麻???
    一個男的說 他們要跟我要電話辣
    笑死樂辣>”<哈哈哈哈.............
    說:怕被他們性騷擾 我不敢給辣
    老師說:那你趕快給他們吧 ((大笑))
    被那個男生笑死樂 ~~

    --------------------------------------------------------

    今天親愛的不去學校 唉唉
    我們會想你的
蟑螂虫* 2007-09-30 21:50:19

呆不好啦!
不然你阿呆給我看
呵呵呵!

版主回應
♡!!
  我有氣質 呆不出來
2007-09-30 21:57:33
蟑螂虫* 2007-09-30 21:47:19

誰阿呆呀
會呆
都嘛是被你說呆的
呵呵呵

版主回應
♡!!
  呆好呀
  呆哪裡不好囉
  說來我聽聽咩
2007-09-30 21:49:57
蟑螂虫* 2007-09-30 21:40:32

是唷*
阿我怎麼都不豬道呀

版主回應
♡!!
  因為妳呆阿 XD
2007-09-30 21: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