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4 14:36:32

戀愛日記 2002/06/29 美美的照片=多多的錢錢

下午一點多的火車到台中,因為我想先下去剪頭髮,你說你要帶我去台中剪,因為你覺的台北剪的不好看,我今天坐到的位置是第一排第一號,真是無敵黃金車位..
到台中之後,你就載我去你指定的salon去剪呀,可是我要剪的設計師已經離職了,只好給另一個男的剪,他的髮型是貝克漢的頭喔,還染了金毛,哈哈,我也看到你的紅毛啦~,裝年輕小子。
剪出來的樣子跟沒剪看起來好像差不多,可是綁起來就差很多了
你還說看不出來,哈哈

晚上去挑毛片,其實我的內心一直蠻緊張的,我很怕像以前拍藝術照時一樣
連自己都覺的那個人不是我,不過我好像是多慮了
小姐在我一進門時就說我們照的很美,攝影師就拿了一本大大本的相本給我們看
果然有的都很美,不得不佩服攝影師的功力,嘿嘿
我超愛有一張,是你”哇”的很好笑的表情,我也笑的很開心,超級自然的相片
可是你說你覺的這張的你很醜,但我覺的這張很能讓大家一下子就體會我們現在有多恩愛的樣子,我們為了這張相片吵(打)個不停,連對面桌來看婚紗的人都跑來看,每個人看到都覺的很好笑,婚紗店裡的人還說要給我們圍起來一個範圍,叫我們不要打出那個範圍,哈哈

放心啦,你在我心裡面是最最最帥滴~,好唄

然後我們刪了剩下75張,你也很可愛把所有黑白的照片刪的只剩下兩張,還說你不要你的人生是黑白的,那當初為什麼還要拍黑白的呀,我覺的我們的攝影師心一定很痛,而且我跟小姐還畫你的照片畫的那麼高興,但離我們原本計算的22張可是差很多,小姐就說我們可以選45張,其中有5張是送的,20張是買的,一算下來也要花不少錢,我們兩個人都當場傻眼,不過我們還是聽了小姐的意見,而且小姐還答應要送我們一組相框,嗚嗚嗚,好多錢呀,你捨不得讓我幫你出錢,我更捨不得為了一場婚禮而花了你更多錢…..,從我們交往到現在,有很多的花費都是你一手包辦的,我捨不得,你是我的老公,不是我的銀行…

我們預計7/20看半成品,7/27交件,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我會努力來賺錢幫你分擔一些的

你說結婚一生只有一次
而我早就決定這輩子只跟著你走了

照片到時一定會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因為我有”愛現慾”,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