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6:42:41ⓜⓔ〝寶寶--* 』

♥ 畢業典禮 畢業宿營 + ㍉

<< 補打 >>


今天是畢業典禮...

一早就到芊家

準備東 準備西

用到7點多才到校

到校後

每個人都在拍照

當然我也不例外 (!)




典禮開始後

就是表演

頒獎

致答辭

唱畢業歌

結束

到那為止

我都沒哭

到了最後..

我還是哭了出來...

老師說的一番話..

我哭了...

真的很捨不得..

心裡有萬分的不捨..



歡送畢業生時

我看到了學弟學妹來歡送我們..

那時

我又哭了..

在這學校裡..

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如今 要離開學校了..

總是很不捨...

之後

大家又各自回家了






晚上

我到8點多才去宿營

因為去上課

一開始很High

到後來..

每個人都很不開心...

只有再尋寶時最刺激>ˇ<

不過我都被嚇到> <

真的驚嚇過度 不能睡覺了拉ˋˊ



就這樣 玩 玩 玩

玩到了凌晨5點=ˇ=

我都還不想睡=ˇ=

就躺在地上

也睡了2.3分鐘就醒了

也沒睡到

一早7點多

我們

真正的離開了學校...

也真正的

邁向新的旅途...

大家

國中以後

多多加油ˊˇˋ

好好努力ˊˇˋ

『育〃嘎』 2007-06-17 17:27:28

摁摁

都是5年級的拉> <
如果他悶不出來的話..
我就不會哭哭了
黑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