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8:52:32麻糬

臭老師 拔拔發飆了啦 又放朋友鴿子

今天拔拔有活動

我有跟老師說要找點走

但是老師都說要做完再走

老師好過分

一直在托實間

本來感時間就氣的半死了

了師又說一句亙讓人生氣的話

(大家要找走都有理由 要走就大家一起走)

聽到都快氣的標淚

老師一說放學

我舊東西收亦收

趕快下去

看到好恐怖的畫面

嗚嗚~~~ 拔拔生氣了

我不知要說什麼時

拔拔就說

故意要拖時間就對了ˋˊ

嗚嗚~~~~冤忘壓

坐上機車拔拔的殺氣好重

哭哭........

最後我跟拔拔說

我有跟老師說我要找走勢老失步讓我走

還說今天我跟老師的對話

拔拔聽了好生氣

氣得問我老師的電話

我說沒有

因為我沒帶聯絡簿

拔拔又問

那學校電話

我說不知道(很小聲的說)

嗚嗚~~~~

拔拔發飆了

拔拔說本來要打電話罵一罵老師的

現在又沒電話

而且拔拔有看過我們老師

一想到就操生氣的

拔拔還問老師是故意的厚

幹麻把你們留這麼晚

(哀~~~一整路 只聽拔拔一直罵一職廿 還說別人的事就不重要是不是呀)

好恐怖嗄

還有對不起大家

請大家原諒我不告而別

我不是要躲誰

也不是故意的

是因為

拔拔要是看到我們班有人比我找出校們

會以為我是故意拖時間

所以我就沖下去了

所以對不起對不起啦

 

上一篇: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