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53:56麻糬

.我的喜悲誰看的見-誰會關心我

我的喜我的悲
誰會再乎
或許只有一個人
或許有很多人
或許沒有人

有時候我會感覺沒人理我
可是他們的默默
的在大家背後支持我
我要一個真正知心的朋友
就像活在自由的天地力無憂無慮


但有些朋友只會在大家背後說我壞話
不但不會關心我
也只會嘲笑
我喜歡的人
你說醜就醜嗎

會這麼認為的人
我可訴你
我本來是個不敢罵彰化的人
可是卻因為你的汙辱
馬上變成改不暸的壞習慣


難道跟你做朋友我就沒辦法喜歡她
期怪耶你以為你是誰啊

一直把我拉開
我讓我跟他碰面
在我面前
粧的這麼好
在我後面
卻是個說我壞話的
壞人

我的喜悲啊
誰最親楚
只有一個人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