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3:16:55天天

無聊

因為在意所以在意,
果真如此。




想起每次遇到什麼好事,
總是想在頭一時間告訴他,
可是十次總有個五六次有貼冷屁股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不是個擁有正式身分的人,
所以可以被愛理不理,可以被隨便敷衍?
尤其在當他心情不好時,
場面更可說是冷到極點,
雖然我知道他還是想保持一般的風度,
卻總是在講語助詞時露了陷兒。
會不會他淺意識其實是給我暗示:
快來安慰我,就算是一句話也好。


*總想在狹縫中找尋一絲能安慰自己的話。


於是我決定冷靜,冷靜個幾天,
就算是生氣也總有個原因吧!
雖然在第一時間我早就猜到了,
但還是很無聊的生了一下悶氣,
看來我真的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