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5:02:01

你的幸福 我的放心

沒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說不上幸福
但或許也得扛起另一個人的幸福

看著你們的照片
不希望自己再度陷入那樣的悲傷
解決不了的現狀
擺脫不了的責任
我勉強不來

一句祝你幸福
很灑脫
卻得痛一輩子
不是還沒遇到自己愛的人
而是無法相提並論


那終究是你的家...

不是我一個自私的念頭
就能夠一了百了的

拖著
誰願意葬送





最幸福的
是和自己愛的人幸福相處?
也許不是
當你這樣愛著一個不該愛的人時
看他快樂平安
甚至他一家的歡笑
才是幸福   對於我的幸福



默默地走
在你生命中
他就是永恆
你會這樣堅持著相信著也擁抱著



因為你的幸福快樂
會讓我放心


因為愛情
總會由不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