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20:31:42

椎心

擁有.....
是失去的開始
那失去ㄋ.......

因為希望妳幸福
所以選擇放開手
但妳真的幸福嗎

當初
心懷著寧願看著妳幸福
也不要成為妳追尋愛的絆腳石
如同人間蒸發般的離開
羨慕妳的堅毅果敢
忌妒妳能放下過去

現在
我得欺騙自己
妳一定過得很好
妳一定得到妳要的幸福
妳一定忘了過去的點滴
妳一定只當我是陌生人
妳一定願讓過去是場夢

夢醒了
一切還是原來的自己
沒人摸得著邊際
這樣的選擇是對是錯


 

你告訴我...該怎麼辦......

 

很多事情逃不掉躲不了 避不開

生命中的最愛   永遠也不會有第二個...不是嗎....

要多少痛...

走不到盡頭  看不見未來  等不到答案

這是生命中最愛   我明白

 

如果

回憶能夠冷卻 能夠淡忘

那現在的我  不會無力敲打鍵盤流淚

 

你告訴我 

能怎麼辦......

 

你在我夢裡

逗留的足跡 ...

 

 

幸福......  ?

上一篇:

下一篇: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