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20:58:22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關了無名

可是心裡卻一陣陣酸楚

斷了

一切都斷了

 

再也碰不到關心不了看不到

 

也許不知道

這份愛多重

 

 

身體沒有好轉

也不知道還能讓誰承受

 你說過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說過我會永遠愛你不變

雖然不肯定你是否願意相信我

可是這句承諾我牢牢的放進心裡

我知道不可以

所以不會再靠近、不會再讓你傷心 

 

身分不對、環境不允、時間不對 

關掉那刻

再也找不到交會的點

好遺憾

遺憾這兩條平行線

讓我這麼思念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