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22:17:05

想念

時間靜靜的走了好久好遠

我打開一封封過去要寫給你  

卻尚未送出的信

裡面有一段話 寫著

「有一天我如果結婚了,肯定是疼愛照顧保護我的人 ,但不是我愛的人 

有人說,幸福是在迷糊中建立,我現在才明白,那時迷迷糊糊的我們,有多幸福!」

 

我知道很多事情很多回憶很多過去  這輩子恐怕永遠都追不回 

 

但輕輕的 

 

我又收起了那些關於我們的美麗 

 

不捨依依 

 

 

 

今天走進小屈 

看到史迪期的毛毯 

原本想買送給彭 

但卻頓時錯愕的愣在那兒 

有些關心 

有些愛 

必須默默的消化   

必須一個人吞噬 

但願這樣不打擾的日子 

你找到的你的方向 

珍惜每一天你和他們過的生活 

選擇離開的人是我 

知道沒甚麼理由再踏入你的世界 

但你一定也不知道 

太多時候 

在每個角落 

總是看到想到聽到我們烙印的曾經 

 

 

 

親愛的你 

 

在我披上白紗那天 

 

你會不會出現在我眼前 

 

讓我知道這份愛會預留給下輩子 

 

就算眼前的新郎不是你 

 

 

 

永遠的秘密 

永遠都是秘密.....

靜靜的奪走你的愛

靜靜的離開的世界

是不是也靜靜的遠離你的心.....

 

 

 

晚安

 

一輩子都記得這個習慣。

上一篇:突然想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