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17:31

教官

年段教官從這星期五後   就要去別的學校了
他加了我的無名   加了我的即時通   聊開了
和其他老師ㄧ樣   聊的很開心
剛剛他要下線時   他說他要去陪老婆
我問他每天都會嗎?
他說那是他應該的  ㄧ定的
我叫他快去
而心裡不禁有了一絲絲的漣漪
幸福的家庭就是這樣   對不對?
平凡幸福的婚姻是這樣  對不對?
好像在渴望什麼   可是又好像時間不對
匆匆ㄧ念間   墜入淡淡愁思
我記得他說過   他希望每天可以陪著我   而現在連吃個飯都很困難
我懂....
因為我也很期待    

在孤獨的夜晚   會希望他在我身邊
在傷心的氛圍   會希望有他的擁抱或關懷
在快樂的時候   會希望與他分享
在他難過的時候   會希望能夠是他唯一的信賴   陪伴在他身旁
....很多很多.......現在都不能


我跟教官說掰掰   說晚安
好羨慕
是真的
無從說起
但是   心中就是有感觸


B說我也會幸福
其實我不覺得我現在不幸福
我也很珍惜   
純粹有那ㄧ種感覺
並不是否定現在
她說他應該是個好男人
雖然她罵過他   但她還是覺得他會讓我幸福   會給我幸福
我其實很想問她   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不知道
我想這只有他明白吧!


他要走了
不捨
:(
最近感覺都很不順利
他又差點被踢出我們班
掩住悲傷一個星期
幸好是沒事了
好多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好多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我好像ㄧ直在逃避
但該來的終究得面對
加油阿孩子




說聲掰掰
我們期待再相見:)

上一篇:最後一次

realize 2008-06-01 11:28:11

看得出你的羨慕與嚮往,相信你會幸福,你要快快樂樂過每一天,不喜歡你勉強的笑容,不管自己多痛苦,總是最好的ㄧ面給人家,看在眼裡,很難受,不開心就不開心,為什麼都要笑的那麼勉強,為什麼回答總是沒事沒事很快就會好,你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把不愉快讓其他人來分擔?
你真的很....如果你遇到好的男人,應該會好好珍惜你吧!
謝謝星期五的簡訊,雖然你沒在現場,但是有收到你的心意,你要加油,證明自己!四班正妹不是蓋的!我很怕星期一被你揍...

版主回應
不能吧..呵
但我跟你們在一起都很開心阿
別想太多啦

珍惜噢
應該吧
我也不知道欸
彼此都會吧!:)


哈!抱歉啦!我要上課不能過去,
而且我怕被吃掉= =
抱歉囉!你暑假再報ㄧ場
我一定會去的
而且我叫胖子也報名=)
你說怎麼樣?


我我我我
你很好= =
沒關係
我可以忍著
等你拿到一萬元獎金
我要分ㄧ半
哈哈!

我會加油
不要每天都對我碎碎唸
你知道我最受不了人家對我唸佛經了
感恩啦!
2008-06-01 21: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