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0:11:42

今天

今天午餐時間  發現自己少一支筷子   有點小不開心
最後「胖子」拿了竹筷給我   
肚子很餓   很快把的塑膠外層撕下
哪知道   竹碎片就這樣刺進我的大拇指
可能是我用太快   刺的很深   但是露出的卻只有一點點
我很少留指甲   自己根本拔不起來
哪知道「大頭」才剛剪指甲   她也沒辦法幫我拔
很痛   沒辦法拿筷子
「胖子」大聲的問:誰有指甲?〈這樣問真的很笨〉
全班幾乎都回答:哪一個人沒有指甲?
她又說:指甲很長的來啦!
結果我身邊來了一大群人   
導師也過來了   她說她不會用這個   但是看起來真的刺很深
可是一群人卻沒人可以幫我把這個東西拔出來
很多男生拉起我的大拇指看一看   
還跟我說:不會怎樣啦!你就讓它在裡面就好
那時候的我已經沒力氣跟他們生氣了   苦笑著  
但是還是有一些男生很努力的要幫我拔出來
可是   都沒有成功
「富貴」一直站在旁邊說用剪刀
可是「大頭」和我都覺得用剪刀只能剪掉露出來的
最後他拉起我的大拇指   拿了一把剪刀   要「溫柔」拔出來
我跟他說:你要輕一點啊!剪斷了你就完了!
他還嘻皮笑臉說:不然我一隻手指頭分你,怎麼樣?
瞪了他一下   他才很安分的說:好啦!相信我
果然   全班第一名不是蓋的〈好像沒什麼關係〉
他很快的幫我拔出那個壞東西了
當然是當場流血...
不過我也超感動的
有時候男生還是比女生細心的
老師跟我一樣驚訝   全部的人都很驚訝
粗線條的「富貴」   嘻皮笑臉  以欺負別人為快樂之本的「富貴」
竟然可以做到...
老師說要幫他多記一點   他跟冠冠說他現在是負的
冠冠說:你救了我們家小美女,現在是正一點
他很得意的跟我說:托你的福,大醜女
就這樣   我可以安心的吃午餐   
但是   我不敢摸竹筷了  ....


下午第二節體育課   
打了快四十分鐘的籃球
我們三挑四   真的很累人
打的滿臉通紅   回到教室大家都是同樣的反應:天啊!你臉好紅
其實很正常   我從國中就這樣
打完球就是整個臉紅通通的
那是因為皮膚很薄   微血管很明顯   這是媽媽遺傳的
所以我一點也不意外
只是今天特別紅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   我又打太久吧
拿著水   走到「胖子」的位置   看到「老大」在換褲子
他瘦了   皮帶又被借走   他只好拉著褲頭
但是他為了讓大家都知道他瘦了   他把手放開
嚇死我了   褲子已經快掉了
我尖叫一聲〈那是本能反應啊!〉
不過可能是我剛跑去他們那邊吧
也許那一群人已經看他表演很久了
我是最激動的   
大家看到我臉很紅   就以為我在害羞
我當然是說沒有阿   因為那是剛上完體育課的關係嘛
誰知道一大群人一直說我很色   
拜託!有什麼好看啊?真是搞不懂
我只是怕褲子掉下來   傷害到其他人的眼睛阿
幹麻這樣   他們說了很久
其實我有點小生氣   因為連女生都一直笑
「大頭」跟「胖子」還加油添醋
我默默的回到自己的位置   趴在桌上   
很喘   很熱   整個臉都燙燙的
不開心   大家都誤會我   
我哪知道老大只是在炫燿他瘦了
我以為他沒把褲子穿好阿...
害我下午悶了兩節課
後面那個「呂哲」也不知道我在生氣   一直玩我的頭髮
前面那個「莊皓」一直跟我說要讓我開心   我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難得我覺得我今天球打的還不錯
真是.......


某節下課   「小緯」借我的手機玩   
就坐在我後面那個豬頭的位置
因為我不知道他第一次玩那個遊戲
一直說他很遜   是最低分的紀錄
哪知道他突然兩隻手捏了我的臉說:你敢取笑我噢
雖然我當下愣住了   但是   這種感覺   好像也曾經有過
他看我愣在那邊   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也沒想到自己當下竟然說沒關係
上課了   我一直在想   那種感覺...
其實   班上幾個喜歡我的男生都是這樣
溫柔中帶點力氣摸我的頭、捏我的臉、勾著我的脖子、搭著我的肩、不然就是搔癢
可是我都一一跟他們說過不要這樣
小緯忘了吧   我寫了一張紙條往後傳
問他為什麼剛剛要這樣    
他在小小的紙條中   寫了十一次的對不起
但我沒怪過他   也不會怪他
其實   我心中是五味雜陳
因為其他男生都不再碰我了
只有他    一直是如此   
記得去年生日 所有卡片他是寫最多的
他還是跟我道歉   說他不應該沒顧慮我的感受就這樣表現他的佔有
他說他知道我心中有別的男人   可是他卻放不下
他說了很多很多   我們認識的幾年中    漫漫無邊的等待與落空
看了他的卡片   其實我的心有點痛   
他確實等了我一段時間了   
可是   我幾乎沒有真正在乎過他的想法
我們認識有也一段時間了
可是我從來沒有真正想要了解這位朋友
從那封卡片後   我和他的交集多了一點
雖然還是不多話   但是玩樂的時候   大家總是一群
今天又被他雙手捏了臉   我想起上學期   我告訴他的那些話
也許他忘了   或許他真的很累吧
每次看著只有讓我和一個朋友知道的無名
無盡的抱歉與擔心
一次拒絕  兩次拒絕   三次拒絕  四次  五次
傷了又傷   痛了又痛
難道我給他的   一定得是最殘酷的打擊嗎?
或許   心裡有另一個人的我   就是這樣
我只能說   謝謝   
但是   我不值得你等我   這麼久
很多人都一樣   我沒辦法一一還清你們對我的好
每一雙溫暖的手   每一份令人感動的情
我只能謝謝   愛情只有專一   沒有第二個選擇
心中的位置   已經有人佔據   所以   抱歉
小緯   如果你找到更好的女生  一定要去追求
謝謝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的體諒
謝謝    我會祝福你   希望你找到更適合你的女孩
我知道你很會保護女孩   一旦是你看上的   你絕對不會讓她吃點苦
我相信   跟著你的那個女孩   會很幸福
你幫我擋下的一切   你的貼心照顧   你的真誠問候
你任性的保護   固執的為我辯解   
一切一切   我都記得   謝謝你
至少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不是嗎?
你說過    如果你取代不了我心中的他   你會祝福我   不是嗎?
給你我的微笑   
我沒有怪你   但我希望你  找到更好的
:)

上一篇:愚人節

下一篇:男孩們,女孩

realize 2008-04-03 21:43:41

我就說富貴很有用的嘛!雖然很白目,可是你看他的文章就知道他真的是個好人了!看你今天都快哭出來了,忍著淚,不哭泣!哈哈!
我是第一次看女生打球打到臉這麼紅的,可能真的是你皮膚體質的關係吧!不過你打球很兇又好狠...
你是說卓小緯?他等你很久了...好像從國一就很哈你了,可是他那時候還跟我說因為身高不夠所以不敢跟你說,不過二年級他就說他已經比你高了,我記得他那時候就跟你告白了吧!他知道你喜歡別人的時候,還整整沮喪了兩個月...不過你們之間一點都不尷尬,可能是他對你真的很好吧!
對他好一點吧!一個男生可以等一個女生這麼久,不容易,尤其是這個年紀...

版主回應
好啦!我今天有感動到!XD
想不到他可以那麼輕巧欸!
一堆男生都笨手笨腳的= =
可是現在傷口還是很痛,我絕的應該有一部分已經在裡面了吧!唉...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臉紅嘛!難免難免!
可是絕對不是因為老大的關係啦!
他是大頭的,我才不敢搶勒= =
哦!你也知道啊!
嗯...我是國二才知道他這個人的...
該怎麼說...對不起吧!
我沒辦法給他什麼,只是很單純的友誼而已
他對我的一切,我會放在心中
這樣的緣分,已經是不容易
我不希望因為彼此的情愫而尷尬
這樣只會破壞友誼、傷了感情
我已經認定了,所以...嗯..你會懂得,對吧?
我知道他是個很好的男生,是個才子,跟你一樣優秀,可是...好的女生也很多,我想我應該不是最適合他的那個女孩吧!
我們還會是很好的朋友...
有時候女生也會希望被疼愛、被關懷吧!
所以他每一次的鼓勵和支持,還有那不時而來的安慰與笑容,讓人感動...
對他好一點?怎麼做?...
感情不能勉強,你懂得!
我還是會把他當很好的朋友,但是不會是情人的關係,這個...我深信,別再跟他提及我跟他的關係了,我不想再讓他傷心...不停的傷心與悲痛,我不想傷害他這麼深這麼重...
嗯...
以後 你看我的標籤是:學校生活 的就好
其他的,是我自己的內心話..
老師今天說:別人沒有理由承受你的情緒
所以我不希望你也跟著不開心,
說好了喔!
謝謝你!:)
2008-04-03 23: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