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3:35:00雨過後...會放晴嗎...

每天......

       每天最想做的事就是見到妳
       每天最享受的事就是想著妳
      每天最渴望的事就是和妳通電話
       每天最想聽的事就是等妳罵我
      每天最希望的事就是看到妳的笑容
     每天最等待的事就是妳會上線陪我聊天


但是。。。
你從來都不了解。。。
我每天都在幹麻。。。
我只要一醒來。。。
每天都呆在電腦桌前面。。。
把手機放在電腦桌上。。。
隨時都看著手機。。。
隨時都看著電腦。。。
等著手機上面顯示你的號碼
等著電腦上面顯示你有上線
我很怕。。。
也知道。。。
你跟我聊天會沒有話題。。。
你跟我講電話會被家人罵。。。
你跟我聊天會覺得無聊。。。
你跟我講電話會覺得無奈。。。
只希望。。。
只盼望。。。
你能多陪我一點。。。
一分鐘也好。。。
一秒鐘也好。。。
只要能和你一起ㄉ。。。
我都會覺得很快樂。。。
這就是我每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