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4:10:06阿戎伯

身體雷殘~心也雷殘了

今天發生的事情
真是一件又一件更令人難過
先是約定好的事情沒發生
接著又是騎車騎到雷殘
真的耶
最近好像不管做什麼事都不順心

其實說真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到最後還是沒有打給我
如果說我不期待你的電話的來臨
那是騙人的
可是
事實已經發生
妳叫我要用什麼理由去說服自己呢
我更不知道之後要怎嚜面對你
這是一個疙瘩
這也會是個尷尬的情境
妳不會尷尬嗎
我寧願不去相信那是因為你根本就不注重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
真的
我很不願去相信
但是
為什麼你要一次又一次的讓這種事情發生呢
是不是你覺得沒什麼
可是
我跟妳說
我覺得有什麼
最少最少
站在朋友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
妳多多少少也要讓我知道吧
即使你臨時有事情不能出去或是臨時沒空
你至少也通知我一下八
我該說是因為發生過太多次了
所以我也慢慢學會了不去期待了嗎
這種話
我真的很不想說出口
也根本不想說出口
妳的一聲不吭
妳知道我的感受嗎
我甚至不知道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我也是個人阿
雖然說是夢境
但夢境裡出現的人物也是有感情的ㄚ
我真的不相信你對其他朋友也會是這樣
是因為你不在乎嗎
我真的不知道了耶
我甚至
也不想去問你了
總覺得
好像問了是多問的
妳說的沒錯
我為什麼要對你那麼好
我也跟妳說過
是因為妳值得我對你那麼好
可是
妳現在卻一點一滴的把這種值得給消磨掉了
或許你也是不在乎的八
或許你認為這樣子
我們彼此的關係才不會那麼密切
妳也才不會良心不安
可是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呢
我真的不知道耶
若說我對你有感情
至少
最少最少
我也會讓你明白我的心意八
即使只有那麼一兩次也好
這不是應該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嗎
你說妳對我也有感情
妳說我也是會有機會的
妳知道嗎
當妳說出這種話的時候
我的內心
祇能苦笑
祇會感覺到受傷了
並不是說我對你怎樣
就會要你怎樣對我
但是
我真的
真的完完全全的感覺到
妳所說的
和你所表現出來的
根本就是兩碼子的事情
若像你所說的
妳對我是有情意的
但為什麼我從未察覺到呢
連我那麼敏感的內心
都祇能逐漸的讓自己受傷
即使只是一句短短的通知
我相信
對你來說
並不難八
妳知道嗎
手機時常秀逗這種理由
已經漸漸的讓我說服不了我自己了耶
或許你會想
阿就打不通阿
有什麼辦法
晚一點再打好了
說不一定晚一點忘記了
這種我可以體諒的ㄚ
但是
難道
妳不能跟別人借一下手機嗎
妳都會跟我借手機來通知別人事情了
是ㄚ
或許我和其他人在你心目中地位根本就是不能比的
也許
這樣的說服自己
會比較好八
倘若你對我沒有情意
那為什麼還要對我說那些話呢
我真的不知道
妳只是想要提升我的自信心嗎
可是你知道嗎
當你提升了之後
又一次次的無心摧毀
這只是讓人更加的受到傷害而已阿
更或許
妳對我說的那些話
只是為了先鎮住我
而可以要我幫你出那些雞皮蒜毛的小錢
若你是這麼想
我說
那我只好認了
我只能埋怨自己眼睛瞎了
我真的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祇因為這種事情
不只發生過一次或是兩次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你
當我想要問你
妳對我的感覺的時候
妳卻也只是敷衍的帶過去
妳或許要反駁我
妳不是在敷衍我
但是
妳卻說了句
我也沒在想什麼阿
妳知道嗎
那時候我的心情
祇能以苦澀兩個字來形容
既然你會說
我不希望我們不是情侶
妳卻對我那麼好
這樣我會過意不去
那我可以解釋成
妳之前跟我說過的那些東西
都是廢話嗎
妳也許會說
我沒有說過什麼阿
我用半開玩笑的語氣對你說
我現在可是在虧你呢
妳也沒跟我說我虧到了沒阿
我當然要加油阿
不然
妳跟我說我虧到了沒
妳也是半開玩笑或是真的是在開玩笑的說
虧到了ㄚ
又或者我問你
我們交往好不好
在我還沒問之前
妳都已經可以先把我的問題說出來了
然後我再問你好不好的時候
妳也說好
但隔天卻跟我說
我覺得我們還是先不要交好了
這不是說不要交就是世界末日或是怎樣的
只是
當初為什麼妳不先想清楚再回答我呢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想清楚後再回答的
不是嗎

我是沒有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是個明朗的人
是因為
我又能怎樣呢
我真真正正感覺
這種事情
不管誰聽到了
都會覺得很好笑八
笑我的傻
連我自己如果是第三者的角度來看
我都已經是如此了
更何況是他人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沒錯
但是
事情的始末由旁觀者來看
不是會更加明瞭嗎
妳據證嚴詞的跟我說
妳絕對沒有利用我
但玩味的是
有誰是要騙人還會跟被騙的說我是騙你的呢
沒錯
妳口口聲聲的說沒有利用我
那其實也就突顯了一個事實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願的
雖然話也是這麼說沒錯
但總覺得說出來和聽起來的感覺
會是有很大的苦澀與無奈呢
事情該會是這樣讓人感覺的嗎
不應該是甜蜜的做這些事情嗎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或許是
妳總是讓我感覺不到
值得努力的目標在哪裡八
妳總得先畫個大餅給我
才能讓我有幹勁的去努力八
豬被殺之前
不也是先餵的飽飽的嗎
這是一句實話
有時候這麼努力過了
卻依舊看不到目標
真的是會讓人有點沮喪及挫折的情緒出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