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3:34:55阿戎伯

Just a story @

六月二號
那天
一如往常的
我宅在宿舍裡
那天是禮拜一
系隊要練球
但是因為連日來的晴時多雲偶陣雨
所以我想今天應該也是不會練球八
算了
不去好了
這就是為什麼還宅在宿舍的原因
突然看到
前兩天加的即時通裡
有幾個人回家我了耶
想當然
我是男生
當初在加的時候
一定都是找女生的麻
這也是我稍微拓展一下人際關係的一條路阿
一開始
簡單的問候語
哈嚕
叫我阿伯就好
這是我最常用的一句
接著
就等對方有沒有回應
一般來說
都是"嗯嗯,安安阿,你好"
接著我會反問她的名字
好啦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在稍微聊了一下子之後
也是半開玩笑的在跟她聊天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聊到說她找不到人載她上學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知道了她的生日是在明天
於是哩
我就很順的說啦
我是可以去載妳的啦
反正我幾乎早上都是第二節才有課
沒錯
你們會有疑問八
那她哩
她是高中生
上課的時間朝七晚五
不過她們學校比較奇怪
是朝七晚四
好啦
其實也才提早一個小時而已
接著我也問啦
阿妳明天生日唷
那要不要一起出去慶祝一下阿
一開始我當然是覺得只是順道問一下而已
哪有女生會在聊一下之後
而且還是網友耶
隔天就跟妳出去慶祝了
照道理說
應該是不太可能八
可是
她居然說好ˊˋ
既然她都說好了
那我好像也沒什麼理由說不好嚕
於是就跟她約了時間,地點
時間是她下課之後
地點是她們學校附近的餐廳門口前面
之後在喇勒一會之後
她就說她要先下線了
要早一點睡
就這樣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