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3:07:29阿戎伯

Just a story !

這只是個故事
我希望它會是個故事
一邊聽著X-Japan的Tears
當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時
主唱Toshi的第一句歌詞
叫醒了我的雞皮疙瘩
之後每次反覆聽的感受
說到底只有一種
好像在不知不覺當中
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才會想要去聽這首歌
或許是想要用它來稍微拉高低落的心情八
故事的起頭
也是網路
因為某個網路的交友版面
也因為她在她的自我介紹裡有加上了她的即時通
我就跟整天沒事宅在宿舍裡的大學生一樣
又剛好我有在用即時通
就這樣
我順理成章的
把她加入了我的好友
記得那時
是一年裡最讓人想戀愛的季節
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