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3:16:12阿戎伯

孤單

深夜的我,坐在窗戶旁邊,燃起了一根煙,輕啜了手中的咖啡
看著外面的景色,還是如此的熟悉
每吸了一口煙,就把空虛吸進了一分
每喝了一口咖啡,都像是要把孤單飲盡
看著夜景,想要數一數天上的星星有幾顆
但是為什麼都是如此的模糊呢?
接著,我把眼淚攪拌進了孤單
坐在床上,哼著過去的記憶
思緒的音符不斷地環繞著我
把寂寞當作陪襯,襯托出夜晚的激動
一首接著一首,一幕接著一幕,重導著孤單的我
於是又點了一根煙,試著讓感覺融入煙霧當中
希望能隨煙的軌跡消失而消失
最後,連自己都身在其中
午夜的風是迷人的,它跟著原始來到我的夢裡
我只能假裝夢境是真實的,這樣我就可以把孤單趕走
睜開雙眼,我依然在窗戶旁邊
煙已經燃到了盡頭,杯子上也出現了咖啡漬
矇矇的光線躲在黑暗背後,我依然是孤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