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3:14:02阿戎伯

隨意

我躺在草地上,看著夜晚的星空,那星星似乎知道我在看他們,能見到的寥寥可數
月光在一旁發亮著,我知道她很努力的閃耀,可是跟太陽相比,卻還是遜色許多
但是我喜歡這種遜色,因為這樣的她不失柔美
周圍散發出的光暈,漸層出她的溫柔,就好似在照顧一點一點的星光
雖然在一片漆黑中襯托出對比,卻更增添她在我心中的地位
連星星都慢慢向她靠攏,我相信,他們也知道她的好,不然在廣闊的天空裡,繁星怎麼都只出現在她的四周?
我一邊欣賞著她,一邊享受著季節帶來的陣陣涼意,是不是在這種季節,更能體會她所傳遞的訊息呢?
我喝著秋天所釀的酒,體內的溫度也一點一點的與秋風結合
我奢求能與她調到同樣的頻率,如此,一定更能瞭解她要說什麼吧!
我仍舊在看著她,妳可以說我在發呆,但是,我卻認為,我已深深為她著迷
於是,我點了一根煙,吸著無限的思念,把思念化作煙霧呼出,希望能隨煙霧的上升,將思念傳達給她
但是我怕她討厭煙味,所以在煙霧消失之前,也將思念融入歌聲,然後,一句一句地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