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3:12:02阿戎伯

Part2

我帶著妳給我的哀傷到處流浪,我承受了許多嘲笑與諷刺
不過那都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那些,只是一眨眼的時間就會消失
重要的是,所有的寂寥從妳離開之後開始發生
我帶著屬於妳的一小部分,到了陌生的地方
對別人而言,那是世界的中心
對我而言,卻是逃亡的盡頭
試著遠離所有的傷心處,抗拒著許多的念頭
但到了最後
才發現最重要,也最令人懷念的
早已隨著我到處奔波
我打開項鍊的蓋子,抓了把粉末在手中
暗暗禱告著,希望在世界的中心妳會更加自由
走了向前,望著底下的深處
抬頭看了看天空,我把妳撒向了世界中心的天空
在同時,也發現眼淚停不住地往下流
願妳再另一頭會好好過,我會去尋找我的夢
我跪在懸崖上,放聲哭泣懷念曾經的所有
這也是妳給我的最後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