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6:03:53冷月

感謝


感謝觀音廟。

每次去那裡,總是可以讓自己心裡稍稍找回寧靜。對於人生該怎樣繼續,其實我真的很茫然,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的。只能憑著自己的價值觀、憑著正道,摸索著走,但求無愧自己良心。可是,工作真的還是給我好大的壓力。前途茫茫啊..........雖說自己撂狠話說要嘛就lay off我,但是,總覺得萬一真的變成事實,那總不會是好聽的名聲。上星期六,我祈求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和觀音佑我,帶引我走正確的路,賜我貴人。然後啊......上周五慧軍和我說可能有新的本要寫,然後,我也和Alice吃了飯。我心裡不禁想,謝謝觀音,他們真的都是我的貴人。


上一篇:前途真的茫茫?

下一篇:Jill說 & Alice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