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9 09:37:35coach

Clay My Idol

這期PEOPLE雜誌的內頁~
雖然他還是跟'帥'扯不上邊…
但這張照片...真的是.….一點也不差呢 *^_^*~~
我陶醉了一整天喔~
不但設成桌面還印出來貼牆上~~lol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Clay的時候
真是geeky到不行..^^||..
但每個禮拜他都有變得越來越可愛喔
阿~~如果他穿這樣去比賽我一定當場融化在電視機前面…

AI的比賽已經進行到一半了
12個人剩下6個
接下來比的不是實力而是歌迷了
我希望他可以留到最後一集(oh… please…)
然後輸掉比賽
這樣我可以每集都聽到他表演
又不用當AI然後被草草包裝趕熱潮三個月灌一張CD
He deserves better production!!
話說回來
我覺得Clay太好了
不適合低俗沒格調喜新厭舊的流行歌壇….

由衷祈禱他可以有life-time career
不是大部分比賽者那樣三五年或三五個月就消失了的
即便是去年的AI – Kelly(她的首張專輯這禮拜發行囉~~)
我也沒什麼信心她能在歌壇待幾年…
Oh God…Please make Clay something sensational…

我本來總認為怎麼可能會有人不喜歡他唱歌呢?
那些人一定都聾了..^^||
不過上禮拜我就被一棒打醒啦
我試圖說服蛋蛋Clay的歌聲是如何美妙無比
結果她當場就毫不留情的說Clay聽起來好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