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0 17:29:51coach

CheeseCake Factory

今天是yiying的生日^^
剛好考完最後一個期中考
所以晚餐一群人就去吃吃喝喝慶祝啦
店名叫cheesecake factory
當然有各式各樣的cheese cake囉
不過這個等下再說...

聽說這裡的開胃菜很好吃
所以我們點了不少... 然後主菜當然就被略過了...
最奇怪的一個是artichoke...洋薊??
結果送上來的是一個形狀像釋珈又像松果的東西
但是類比於松果一片片的東西是層層緊貼的葉子
整顆包起來有點像一朵綠色的大花
(你確定這是能吃的嗎?.....)
吃法是把一片片的葉子剝下來
用牙齒刮下一層薄薄的葉肉
然後把剩下的丟掉~~
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草的味道吧 其實我也不大確定...
我根本就沒吃到什麼葉肉~~怎麼嚐的出什麼~~哈哈~~

至於飯後的重點 -- cheesecake
總共大概有個五十種吧
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跟kedi分了一個white chocolate ?? raspberry truffle
味道口感都很好 完全不硬
配上raspberry吃了就不會膩
甜了點但我還能接受啦~~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熱量竟然高達2000卡!!!
不是per cake喔 是per slice喔!!!!
一口一百卡 吃得我好心痛阿....
害我回來還得去健身房踩機器
累得要命才消了120卡!!!
(沒錯 不要懷疑 本大小姐去健身房喔~~)
真是太太太可怕了....

其他食物就略過不提了
那天晚上的心情跟食物的美味成正比
第一次在新朋友面前有完全輕鬆愉快的感覺:)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