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0:32:52‘*.☆笨〃小誼ܤ

立頓奶茶×關心偏

第七篇:關心篇 「叮叮~叮叮~」 早晨的鬧鐘響起,張開雙眼看到的部分卻比平常來得少,才想起是昨天哭的,變成青蛙臉了! 『好腫喔!!』照照鏡子,心裡給他OX。 今天是爸爸要載我去學校,下車看了看爸爸,突然有種很陌生的感覺,好像從來都不是我爸似的,更不知該用什麼眼光去看待,說聲了再見,心裡有股莫名奇妙的空虛湧上來,好難受! 今天是學校的表演,影響表演的心情,雖然自己心裡是痛苦,但是面對朋友們,我依然用平常心去回應他們,不想讓他們太擔心,因為我很喜歡快樂,喜歡讓別人快樂,討厭不開心的事。 去活動中心準備,活動即將開始,輪到我們班表演,我對自己說: 「現在只能好好專心的表演了。」 結束屬於我的表演,輪到的是話劇開演。 「羽兒,你眼睛怎麼了呀?」笨笨的湘芸終於問了。 『……我爸媽…要離婚…。』我很無奈的說出口了。 眼淚開始掉落,要我怎麼去擦拭眼淚,刺到那最深的心,痛到無法再看待的情感,像是死神到來和我要生命,我應該如何釋放? 「你別哭啦…,羽兒!…」湘芸一直勸著我,但是我沒辦法不哭,剛進入了最慘忍的深淵,不是一下子就能逃開的。 『我沒事,不用擔心!』我試著擦乾眼淚,雖然眼睛仍然紅到不能再紅,但我還是勉強的擠出微笑,因為我說過,要開心的。 活動全部結束,剩下兩眼空洞的視窗搬著椅子回教室,回到教室居然看到了承……。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變得害怕他看到我,雖然他不是第一次看到我哭,不過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跟他說,卻被湘芸先搶了一步,難怪要回教室時我會找不到,真是氣死我! 看了一眼承便轉移視線走回教室,他上前拉住我的手,他這一衝來我還真的是嚇到了,而且他手也握的很緊,讓我感到有些疼痛,他似乎看到我的表情而放了手……。 「對不起…。」鬆手之後和我道了歉。 『沒關係,別擔心我,你等我一下我把東西放好……。』說完便是轉身走進教室。 「恩…。」他似乎覺得氣氛不對,比我還緊張。 放好東西擺好椅子走出教室外,他依然在走廊上等我,我想現在真的很需要他。 「羽……。」他還沒把話說完,我就衝進她懷裡而哭了,此時覺得它的胸膛好溫暖,我好想一輩子都窩在他懷裡,但是突然有句話浮現在我腦海,讓我很害怕……。 『我可以嗎……?』原本還窩在他溫暖的地方,這句話跟我退後一步同時發生。 「妳…妳在說什麼?」被我一句話而驚嚇到的他,也搞不懂我在說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句話出現,好像是潛意識作的祟,我好害怕…。 『沒…沒有……。』害怕到連講話都在顫抖了。 「我聽湘芸說了,真是的…現在大人在幹什麼,不適合還結婚幹什麼!氣死人了……。」他講著講著也語無倫次了。 我們沉默了一會兒,看見抬餐的回教室我也走了進去準備。 『承……對不起,我想靜靜,你先回去吃飯吧!等等你吃好再來找我,掰掰。』說完話看了一眼承便轉身回教室。 真的很對不起他,他很想陪我也很關心我,我卻這樣對待他,邊吃著便當邊想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琳琳和湘芸還有一些朋友都在旁邊陪我,但我卻兩眼空洞似的空虛,我會一直這樣墮落下去嗎?不對,我應該更堅強的走下去,不要讓大家擔心,哭再多、難過再多也無益,快快樂樂的過下去才是好的,不是嗎? 「羽…妳還好嗎?」突然耳邊傳來承的聲音,真的把我嚇到,我看了看便當,我都還沒吃到幾口耶,他吃真快真令我傻眼! 『阿…你吃好了啊?』我整個人變得很空很呆。 「對阿!妳吼,身體不顧不行唷!」他看看我的便當,搖了個頭還笑一下。 『咧,等我一下。』我對他裝了一個鬼臉,拿著便當跑掉了。 過了幾秒……。 『黑嘿,我來了!』 「都吃完了?」看他滿臉疑惑的樣子還挺可愛。 『沒有阿~我都倒掉了!』說完話,感覺不妙。 「妳還敢說!」可惡,他趁機捏了我的臉。 『好麻…知道錯了,不要捏了!』他放開手臉上多了個腮紅,天阿。 「侯~你們小倆口很甜蜜唷!」琳琳和湘芸異口同聲的說。 『謝謝誇獎呀!平常看你們吵吵鬧鬧,怎嚜默契突然變得那麼好呢?』想噹我?早的勒! 「吼,哥!你臉紅個什麼勁,真是的!羽ㄦ都沒臉紅你在紅什麼的。」 我轉身過去看,哇~好紅呢! 『哈哈,好紅呢!』 「你笑什麼笑呀!」說完他的手又舉起。 『不笑不笑,把你的手放下!!』 我又跑到他的懷裡,比剛剛還溫暖很多,隱隱約約聽到他的心跳聲,其實簡簡單單的愛也很棒! 有你我很快樂,希望我們能永遠持續下去。 承,我愛你。 ==========作者留言========== 唉唉~我要開始忙了!! 真是的˙ˇ˙ 以後可能會很少增文章 或是上線~ 讀建教班要先上班XDDD 大家可要想我呢~ 不要忘記我ㄚ-ˇ- 至於立頓呢!! 給支持我的人.... 我盡量囉XD 雖然看的人不多ˊˋ 但是 至少我知道有朋友在看就好-///////- 很感謝你們^口^ 祝大家都順利囉^_^
銀河~ 2008-09-17 14:57:48

小誼ˋˋ

你不知道我最愛看你的立頓奶茶了><

期待每一集餒ˇ

版主回應
給銀河=]

     呵呵~我知道有你這個支持者XD

     所以我才會有動力繼續寫一 w 一+

     我怕我寫不好~你會失望XDD

     那最新的小說你喜歡麻一口一??
2008-09-17 17:58:23
梅子 2008-08-26 21:01:14

雖然我也有錯字!~不過找的很累饒了我吧XD~

迷:誰叫你找了...鷄婆?!

嗚嗚Q口Q飛奔離去 (完畢!!)

版主回應
給梅子=]

     哈一ˇ一那我就不幫你挑了XD

     卸卸你的雞婆~~哈-ˋ-
2008-08-28 17:56:33
梅子 2008-08-26 20:59:36

聽說~~~聽說~~~~

我搶到頭香辣>ˇ<

好棒好棒一ˇ一
我知道你沒時間挑錯自救幫你找出來辣XD
還有一些不想再找了>口<


錯字:從我爸媽要離婚了那句往下數
2.像是死神""道""來->到
3.湘雲?湘芸? XD
5.眼睛紅到不能"在"紅 (應該是再)

從看到承那邊開始往下數
2心"裡"準備(理)卻被鄉芸"仙"搶(先)

從承叫羽...開始數
3.跟我同時退後一部(步)

版主回應
給梅子=]

     唉唷= =我都沒發現XD 我真糟糕-ˇ-

     HA~都改囉!!
2008-08-28 17:55:42